流光溢彩 “食”尚亮相 又一夜市点亮今夏之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6-10 16:20:00

内容提要:夏天刚到,天津的夜市便呈雨后春笋般的架势争先亮相,在继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和平区五大道夜市之后,河西区中冶和悦汇夜市也在6月闪亮登场。通过走访,记者发现三个区的夜市各有特色,运河新天地美食种类齐全,五大道市集及表演成为亮点,那中冶和悦汇夜市又有哪些与众不同呢?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刚到,天津的夜市便呈雨后春笋般的架势争先亮相,在继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和平区五大道夜市之后,河西区中冶和悦汇夜市也在6月闪亮登场。通过走访,发现三个区的夜市各有特色,运河新天地美食种类齐全,五大道市集及表演成为亮点,那中冶和悦汇夜市又有哪些与众不同呢?今天,带您一探究竟。

 

 

  夜幕下流动的灯光秀吸引了市民的注意力,火遍Lofter&知乎的知名星球艺术家Rofix的星球作品呈现在商街天空,与地面、墙面、楼体的灯光营造出梦幻感和科技感;人为打造的情景墙则成为网红达人眼中的“新网红”,摆造型、按快门,打卡一圈仿佛穿越了很多地方。此外,儿童娱乐设施也成为孩子们的心之所向,释放自我的淘气堡、如陀螺般的小椅子、粉红哼小四汽车...让孩子们再无招架之力。

  逛夜市,美食自然少不了,与其他夜市不同的是,这里的夜市兼顾了正餐和小吃,人们可以边走边吃,也可以落座店内安静的享用晚餐,还可以在街边谈笑风生,与美丽夜景融为一体。如果你六点前来这里,小吃还未营业,可以到半山妖、好鸡饭、大圆碗、泡馍坊、粤食堂等美食店用餐,餐后漫步在夜市,万一不小心被飘来的香气诱惑,那就再尝尝俄罗斯喀秋莎纯麦大列巴、会宾楼炸酸奶、新疆烤馕、手工冰粉...一定会让你饱腹而归。

  在东西区之间,八分之七市集为夜市增添了文创气息,创意饰品、手工皂、鲜花作品等小玩意儿让人应接不暇,不想和别人撞款,就来这里淘一淘,它们不仅造型讨喜,而且价格不贵,没准你无意一瞥,却带回了爱不释手的“宝物”。

  津夜闪耀,星光璀璨,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中冶和悦汇夜市点亮了河西区的夜幕,为市民的今夏夜生活又增添了一种选择:行于“星球”之下,满目灯光炫彩,闻食香,品生活,悠然自得......

  地址:中冶和悦汇夜市位于黑牛城道和洪泽路交口,有地下停车场可供市民停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