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而至 运河新天地开启津城夜生活新天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5-28 08:40:00

内容提要:走进本市首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运河新天地夜市,一起开启今夏夜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与之一样升温的还有天津的夜经济,错开高峰时段,记者带您走进本市首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运河新天地夜市,一起开启今夏夜生活。

  夜景灯光、音乐喷泉、时空走廊、8个12米高的热气球构造了一张夜市特色明信片,而32家美食店铺则是这张明信片的精髓,从宵夜标配到网红小吃,再到传统美味,丰富的种类吸引了不同年龄的人群,一时间,让这里从美景变成了美景+美食的夜市新街区。

  炸鸡、烤串、小龙虾、啤酒...几个人能逃脱这样的诱惑?6点钟的夜市才刚开始迎客,隔壁老王的窗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寻着香味往售卖亭一看,嚯!一串串肉在烤架上冒着油,色泽诱人至极,难怪这么多人等着这口儿呢,“色香味”已经占了前两样了,再来尝尝味道如何,咬上一口,嗯!肉质超嫩,腌制得很入味,火候也把握得恰到好处,真的超赞!再配上其他售卖亭的青岛啤酒、虎大厨小龙虾、吉健鸡排,今晚的撸串局简直完美!

  除了这些经典搭配外,一些网红小吃也成为夜市新目标。造型胖嘟嘟的金黄棒棒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听说这家店最近非常火,整个玉米被脆皮包裹,外面刷上一层酱,酱大体分为甜、咸两类,每类又包含了不同的口味,有提拉米苏、芝士、芒果、蟹黄、咖喱等21种,价格分为12元和15元两种,是不是很想尝尝?像这样小吃还有户部巷绝味大面筋、降龙爪爪、火龙田记臭豆腐、日式铁板好味烧等,不仅丰富了餐饮的种类,还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网红单品推陈出新,讲究的是打破常规,而传统老味儿讲究的是保留经典。运河新天地兼顾年龄差异化、品类多样化、地域特色化,将一些津味传统餐饮引进其中,比如天津三绝之一的耳朵眼炸糕、突出绿色营养的至美斋、开了多家分店的小李烧鸡、利达面粉做的各种面食等,还有能唤起儿时记忆的熟梨糕、非物质文化遗产煎饼果子...

  晚上七点多,一整条街的美食将越来越多的人吸引到这里,这个也想吃,那个也想尝,真是挑花了眼!你是不是也已经迫不及待了?这份交通路线帮你寻“味”而至:运河新天地夜市坐落在南运河南路和大丰路交口东侧沿河景观亲水平台,地铁1号线或6号线于【西站】站下车,沿西站东街向南步行即达;1号线【西北角】站下车,沿大丰路向北即达;公交15路、153路、168路、31路、37路、461路、469路、52路、631路、 635路、651路、657路、687路、824路、840路、852路、859路、861路、952路、962路等在【大丰西胡同】【御河湾】【西站南广场】或【西站】站下车,过大丰桥即达;乘坐852路在【大丰桥】站下车,沿大丰路向北走即达。

  运河新天地夜市只是津城夜市的开始,未来几个月天津的夜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津云商业“青春赋能商业-焕新商业新层级”系列报道也将持续跟进津城夜经济发展,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快的潮流资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