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和态网球俱乐部华苑校区开幕暨周年庆公益课捐赠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5-20 09:34:00

  5月18日,在这个初夏来临的季节,天津恩和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恩和态网球俱乐部华苑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暨周年庆公益课捐赠启动仪式,到场的诸位领导、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各位媒体界以及到场的来宾朋友们一起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天津恩和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发展的路上不忘回馈社会,本公司向四川小学捐赠200个书包,100套文具礼盒,向社区捐赠100节网球课程,用仅小的力量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活动当天热爱网球的小朋友们齐聚现场,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不仅给小朋友们普及了网球知识,而且和小朋友们一起做网球游戏,渡过了愉快的时光,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呢?

  有人把网球运动赞誉为“运动芭蕾”是很贴切的,网球运动员的步伐和芭蕾演员一样轻盈优美。那身着白色衣裙运动员在绿茵场上的婀娜多姿,犹如一群天鹅在翩翩起舞。

  天津恩和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传播健康能量为己任,诚信经营。多年的临场执教经验使我们能更好的分析每一项网球数据结合我们的专业教练现场教学来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真正意义上符合学员自身的培训课程。独特、纯粹、专业是我们始终贯彻的服务宗旨。

  公司旗下恩和态网球学院现拥有在训学员上百余人,不仅向各著名大学输送优秀学员,而且经专业教练团队培养的优秀学员更是不计其数。    

  有的家长会说 我们孩子还那么小学网球有什么用呢?

  穆雷3岁时就已经接触网球了,而凯斯、小德、莎娃、大威、纳达尔则都是从4岁就开始学网球。有意思的是,当4岁的凯斯第一次拾起网球拍,是因为她在家中收看了大威的比赛,爱上了大威的网球裙,所以央求妈妈把她带上了网球场。

  所以学习网球越早孩子收获益处也就越多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年龄段呢?

  因为3-6岁的孩子已经能够走路和说话了,此时的他活泼好动,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正是家长培养网球细胞的最佳年龄。这个时候,小孩子已经能够拿得动儿童拍了,并且可以通过海绵球、短网的方式来学习网球。这个时候主要还是通过打网球的过程去锻炼小孩各方面的运动能力,培养他对网球的兴趣。

  到了6-8岁,这个年龄段是小孩心智迈向成熟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小孩已经有目的地去学习网球了。并且他已经具备了很强的模仿能力和理解能力,能够更加理解教练、父母的话,可以开始学习网球的基本技术了,并逐步加大训练量。

  到了8岁以上,这个阶段的小孩已经逐步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要什么,做什么了。这个时期的孩子无论是力量、运动能力、协调性和动态平衡能力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进步会一天比一天快。这个阶段,多参加比赛对孩子更加有益。多多参加比赛,对于小盆友们发现问题、增长球技、锻炼抗压能力、结识朋友等方面都有好处。

  这个时候,家长们会想,我又不是要把孩子培养成成为职业网球选手,那么什么时候学习网球有什么用呢?

  学习网球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专注力等多种益处。学习网球的孩子能力较强,还有助于青春期的身体发育。儿童和少年可以在打网球收获成长的快乐,广交朋友;年轻人可以显示他们优良的身体素质、强劲的力量和快速的奔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