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用店名向你表白 你可知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5-19 07:29:45

  天津北方网讯:“我爱你”藏在数字里,躲在美食店的名字里,却情不自禁地流露在点滴的生活中。有时候明明一个眼神可以懂,可偏偏故意假装不解,只好借着“520”表白日,在你心里洒下甜蜜的种子,等它开花,待它结果...

  黑凤梨·花粤楼(鲁能城店)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购物中心6楼

  适合人群:真心告白

  “黑凤梨”是粤语“喜欢你”的谐音,有没有一不小心就表白的感觉?如果你比较腼腆,不擅长直白的表情达意,不妨把Ta约在这里,发出爱的信号。

  推荐美食:红米脆皮鲜虾肠粉颠覆了之前对肠粉的偏见,红色的外衣裹着鲜嫩的虾仁,再配上两种不同口味的蘸料,丰富的味道充盈口腔,真的超好吃!百酱蒸凤爪很多女孩都喜欢,他家做得超入味,而且凤爪几乎达到脱骨的状态,吃起来不费劲。来吃粤菜,岂能少得了金牌虾饺皇,透过晶莹剔透的外皮可以看到里面大大的虾仁,Q弹的口感更是捕获众人的胃。

  亲爱的锅包YOU(南开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B1-60h)

  适合人群:热恋情侣

  情侣间好像有本专属于自己的密码本,有些甜言蜜语只有对方才能懂,就像周杰伦那条广告一样,你是我的优乐美,这样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而最近很火的“亲爱的锅包YOU”会不会也给你一点蜜语灵感呢?

  推荐美食:锅包肉想必大家都吃过,但拿在手里当零食的锅包肉你吃过没?这家店因为吃法和味道成为网红,虽然品种单一,只有经典和黑嘿两款锅包肉,但依然靠其味道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无论是调料比例还是煎炸火候,后厨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它排队等候。

  鳗鳗的爱(南开大悦城) 

  地址:南门外大街大悦城4F-40a号商铺

  适合人群:结婚十年之内的夫妻

  浪漫激情的时候总是插曲,细水长流的爱才是主旋律,很多人都在追求轰轰烈烈,却忘了人生的起起伏伏,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别。借着店里的暖光灯,让满满的爱在这里升温。

  推荐美食:鳗先生的饭、鳗小姐的饭、满满的爱都是很有特点的名字,但如果这三个全点了的话,估计两位只能打包了,里面的食材实在是太丰富了,套餐除了鳗鱼饭,还有三种微辣爽口的小菜、蔬菜沙拉、水果、鸡蛋羹、味噌汤,是不是听着就很满足?不仅种类多,味道还很正宗哟。

  憶她春饼·爱的包容Spring pancake

  地址:丁字沽街道五爱道新基业大厦小区(凯莱赛旁)

  适合人群:结婚十年年以上的夫妻

  两个人开始在一起是因为情投意合,两个人长久在一起是因为经过了互相磨合,我们每个人都是有棱角的,但因为心里有爱,所以愿意去改变自己,愿意去包容对方,才有了磕磕绊绊不离不弃的一生陪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对方对我们的包容,带Ta吃顿有温度有情怀的老味道吧。

  推荐美食:薄到微透的春饼简直是百搭款主食,京酱肉丝、健康合菜、肉炒杏鲍菇、酱炒鸡蛋...只要是菜,都可以用它卷着吃,而且每种搭配的味道都超赞,再配上一碗粥,还能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