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徒步津南赏稻乡风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李海燕 任悦 编辑:曹琦 2019-05-17 08:39:00

内容提要:5月,初夏的味道,吸引着人们多走出家门去亲近自然,爱运动的人们也愿意充分利用这样不冷不热的时节进行锻炼。要是一边赏景,一边运动,不仅绿色出行,还能感受津味文化,那必是一件乐事。

  天津北方网讯:5月,初夏的味道,吸引着人们多走出家门去亲近自然,爱运动的人们也愿意充分利用这样不冷不热的时节进行锻炼。要是一边赏景,一边运动,不仅绿色出行,还能感受津味文化,那必是一件乐事。就在本周日,也就是5月19日,一项集文化、旅游、体育多功能于一体的欢乐之旅将在津南区举办。“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邀请你来美丽的津南走一走。

  近年来,津南区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构建了以“旅游+”文化、体育、农业、休闲等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特别是小站旅游将特色镇建设、民俗文化、景区文化、乡村旅游文化等多元素融合,形成了浓郁的文化旅游氛围。随着2019年“中国旅游日”到来,为全面展示小站镇“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成果,呈现小站旅游文化的魅力,助推小站旅游持续打造品牌活动,提升区域知名度与竞争力,通过徒步运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的理念,在尽情享受户外运动欢乐的同时,切身体验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和独特魅力,感受历史名镇发展的勃勃生机,津南区将进行别开生面的“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活动。活动由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津南区小站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小站练兵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小站稻作展览馆、天津熙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这次活动于5月19日上午8点准时开始,活动起止点为:小站练兵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小站稻作展览馆。具体行进路线为:小站练兵园南门-练兵园西侧停车场-后营路-天山路(天山海世界·米立方)—米立方内部行走至小站稻作展览馆。在活动进行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小站特色文体节目展示中有百人旗袍秀展演、小站楹联学会书法展演、空竹展演、秧歌展演等。为突出活动主题,安排了“我出行,我文明,我旅游,我快乐”互动环节,由青年代表宣读创城创卫倡议书,号召全体徒步队员高呼创城口号,活动结束后,徒步人员将在签名墙签名,见证文明旅游公约,同时号召参加徒步活动人员,文明从小事做起,文明从“我”做起,文明公约人人签约,共建文明美丽小站,共创天津市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

  来,一起观赏津城美景,一起体会稻乡风情,本周日,走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