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喷雾、星巴克口红...这些新品你想拔草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微信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5-13 09:31:00

1、星巴克口红

日前,星巴克官方宣布,为了庆祝经典单品“S'mores星冰乐”的回归,将会为数名幸运粉丝送出品牌专属“S'mores Sip Kit”星冰乐唇彩系列。只赠不卖!且并没有在门店或官网公开出售,而是出现在美国地区举办的活动中,只有被星巴克官方选中的10名幸运粉丝,才能各获得一套星巴克口红。该活动为美国市场行为,中国市场没有相关产品的活动。

2、雪碧喷雾

雪碧“透心凉心飞扬”的广告词可谓是深入人心。这次他们又进行了一次巨大的创新,直接改变饮料的液态形式,把雪碧变成了人手一瓶的小喷雾,既能喝又能当喷雾降暑,关键是瓶身还贼好看,拿着出街分分钟惹一圈红眼。

3、宜家珍珠奶茶

同样吸引眼球的大牌新鲜事儿,还有宜家也开卖珍珠奶茶了!目前了解到,现在有出售珍珠奶茶、冰沙的IKEA,仅限泰国店有。每杯珍珠奶茶只要45泰铢,折合成人民币仅需9.48元。

4、MUJI不会融化棒冰

MUJI在升温之前,推出了一款“30分钟不会融的冰棍”。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一走出室外,棒冰就化水了!不过,这款冰棍和IKEA的珍珠奶茶一样,目前只在日本出售。有桃子凤梨和芒果奇异果两种口味,一根卖190日元(相当于11块人民币)。神奇的“秘密”是加入了从草莓中萃取而出的多酚类,令冰棍里的水油更加紧密,哪怕升温了也不会分离变形。

5、可口可乐咖啡

可口可乐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可口可乐咖啡”将于今年底将在25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肥宅快乐水要升级了?据说这款咖啡可乐的灵感,是来自日本。因为日本人很喜欢喝咖啡,但对可乐却不怎么感冒。可口可乐就想出这一招,来提高可口可乐在日本的销量。所以,这款咖啡可乐,也在日本率先出售。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获取更多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