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婳億女神匯的女神SPA套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微信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5-06 08:51:00

内容提要:天津通来拯救你的亚健康!发现一家中式“佛系”养生SPA,免费体验石道养生spa,快来参加活动吧!

天津北方网讯:你有没有突然觉得自己老了?曾经连逛十条街都不嫌累,现在逛街只想找个地方坐下,曾经通宵打游戏K歌都精神抖擞,现在刚过12点就困得不行。今天小通来拯救你的亚健康!发现一家中式“佛系”养生SPA,适合佛系的我们哦!

【婳億 女神匯】

地址:白云山路7号

电话:022-872798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30-21:00

打造完美女性,以美为道,全方位打造“美综合”概念,以太极为核心,阴阳结合,内外兼修是我们的运营理念。打造全国最大最权威女性美学集合生态系统,这里共设立生活美容,中医养生,身材管理,综合素养四大板块,全方位满足女性对于美的需求。

免费体验套餐:石道养生单次体验+空中舞韵(瑜伽)体验2次+游泳体验2次(仅限女士使用)

PS:健身器械免费使用

名额:20名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此文章出现在你的盆友圈,将“截屏+养生+姓名+电话”回复给天津通微信(微信号:tjtongweixin)后台即可。

5月9日微信公布中奖名单

什么是石道养生?通过专业手法对局部反射区的刺激,配合秘制中药油借助天然能量石充沛的能量,调节生理机能,达到防病,治病,保健养身的目的。

适合人群:

1适合长期使用电脑,手机的人士

2工作节奏较快,神经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的人士

3血液循环不良,腰部肩部颈部容易僵硬或疼痛的人士

4常失眠,精神萎靡,需改善精力,体力的人士

5重视健康,有养生意识,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