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夜间经济 奥城夜市6月底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解菁 编辑:曹琦 2019-04-26 08:29:00

内容提要:近日从南开区相关部门获悉,南开区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时代奥城夜市街区6月底开街,到时,这个有着十余年历史的商业街区将开启天津夜间经济的新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从南开区相关部门获悉,南开区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时代奥城夜市街区6月底开街,到时,这个有着十余年历史的商业街区将开启天津夜间经济的新篇章。

  鉴于原时代奥城商业中心缺少对青年消费者的吸引力等不足,此次提升改造主要针对夜间经济消费的特点,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加网红商亭,引进网红品牌,与目前已有的几百家餐饮品牌形成互补,将中央大街打造为具有国际范儿的网红打卡圣地。融创天津商管公司的宋津介绍,此次改造还将商亭作为灯光亮化的载体,丰富街区灯光艺术。连接两条主街的小街区增加休息休闲区域,动静分离。预计整个提升改造将于6月初完工。

  据了解,针对时代奥城夜间运行可能带来的问题,南开区相关部门纷纷助力。针对时代奥城地区公厕较少的问题,南开区最近新建了两座一类公厕,目前已经正式开放。此外,南开区将和周边商户积极沟通,鼓励其开放自有公厕,如遇重大活动或人流密集,区城管委将随时调派移动公厕,确保满足群众如厕需求。

  据统计,时代奥城商业街自有地下停车场一处,停车位约1240个,此外,地上和周边的停车场还可提供泊位1400余个。目前相关部门配合夜间经济已经在奥城商业中心凌宾路西侧及宾水道两侧树立了夜间停车标志牌,为奥城夜市提供近400个临时车位。

  同时针对“消费垃圾”的清运问题,南开区将对时代奥城地区的垃圾清运实行动态化管理,加大垃圾的转运力度,确保垃圾随产随清,为市民提供整洁的消费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