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夏季推8款“冰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微信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4-25 09:32:00

橙柚派对、醋意桃桃、石榴仲夏梦、橘香茉吉托、蓝莓星空、气炫冰山美式、璃光石榴冷萃、酸柠浮冷萃。夏季第二波上新之前都未必能喝完的节奏,25号上市以后,你会pick哪一杯?

星巴克团队为“玩味”系列特别打造的11款图案迥异的“冰杯”也非常吸引人的目光——时尚新颖的杯身设计与色彩斑斓的饮品随机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独特趣味。其中4款为限量版,(还有1款据说是最最限量版)而且拿到哪款杯子基本上是随机的,这就很考验想要收集的星粉了。

“玩味冰调”系列突破了咖啡和茶的固有概念,并不拘泥于传统咖啡、星冰乐或手工调制茶的简单升级,而是由星巴克中国团队独立研发的全新饮品。即将上市的8款新品中,5款以Teavana茶瓦纳™为基底,3款以星巴克咖啡为基底,辅以饱满的果肉、果汁,由咖啡师们现场手工调制出零脂低糖的美味饮品,既能满足口感,亦能提供健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获取更多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