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量高颜值的健康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4-23 08:13:36

内容提要:“4月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天儿越来越热了,爱美的女孩又开始了减肥计划,以前人们常说管住嘴迈开腿,现在人们又换了种说法:不吃饱了哪有力气减肥。其实,无论采取怎样的方式瘦下来,都不应该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我们追求瘦是为了视觉上的美,更是为了身体更健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餐。今天,我推荐几家在业界好评颇高的沙拉店,为你的健康增加几份菜单,他们的食材种类多、新鲜、量足、搭配合理。

  天津北方网讯:“4月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天儿越来越热了,爱美的女孩又开始了减肥计划,以前人们常说管住嘴迈开腿,现在人们又换了种说法:不吃饱了哪有力气减肥。其实,无论采取怎样的方式瘦下来,都不应该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我们追求瘦是为了视觉上的美,更是为了身体更健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餐。今天,我推荐几家在业界好评颇高的沙拉店,为你的健康增加几份菜单,他们的食材种类多、新鲜、量足、搭配合理。

  万纳沙拉(梅江大岛店) 

  地址:环岛西路11号大岛商业广场1楼S1-109-2

  这家店的整体风格我很喜欢,简单中透露着小心思的感觉,一目了然的干净整洁,虽然空间不大,座位也比较少,但这也保证了食客的用餐环境,很舒适很安静。店内食材种类很多,酱料也可随意搭配,伊顿沙拉里面有蟹肉、牛肉、蘑菇、生菜、玉米粒等,再配上一片烤面包,一份健康餐就搞定了,不用担心吃不饱,它家的量很足,价格在30元左右。

  爱慕沙拉(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3楼街区五号车库内)

  这家店的沙拉种类比较多,有黑椒牛排沙拉、烟熏三文鱼沙拉、缤纷水果沙拉等,海洋之恋沙拉里面有明虾、蟹肉、芒果、紫薯泥、土豆、西兰花等,下面混合着生菜,再配上烘煎芝麻酱,外加一杯鲜榨橙汁,真是集健康、美味于一餐的最佳选择,特别适合逛街逛累了想要加餐的人。

  沙拉邦健康主义餐厅(世纪都会店)

  地址: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商厦6层604

  这家店不仅沙拉颜值高,店内的布置也很适合拍照,一处室内沙滩的独特造型,能在第一时间抓住食客的眼球,仿佛跟着清淡爽口的沙拉穿越到了海边。推荐广岛之恋和布拉格之恋,里面的食材非常新鲜,而且给的量也很足。莓果原味酸奶冰爽可口,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麦片、芝麻等谷物,增加了饱腹感。

  我爱吃草

  地址:金钟河大街547号(海达明园底商增产道与金钟河大街交口处)

  不要以为“我爱吃草”就等于这里没有肉,鸡胸、牛肉、海鲜......一样也不少。除此之外,还有美若花园的装潢,与各种小物件共同营造出休闲自得的用餐氛围。老板超nice,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听听他的建议,他会从健康、低脂、美味三种角度帮你推荐,保证让你满意。

  素所沙拉(鞍山道店)

  地址:四平西道与西宁道交口

  素所沙拉以沙拉为主,也有三明治等主食,每种食材单独放在一个容器里,各种颜色看上去十分诱人。为了保证口感,每个三明治都是现场点餐现场制作,如果你觉得三明治还不能达到你想减肥的力度,不如把主食换成紫薯,既健康又能增加饱腹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