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来这些可以晒太阳的咖啡馆解锁暖春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4-16 15:58:06

天津北方网讯:4月,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月份,微风徐徐,暖阳普照,正式适合晒着太阳细细品味一杯咖啡的好时光,别躲在屋里啦,快出来感受4月的温度和阳光吧,温暖而不燥热,来这些咖啡馆一起享受午后的惬意吧!

IES Restaurant 

地址:岳阳道72号

Ins风的咖啡馆,简单文艺,不浮夸,门口有大大的落地窗,虽然咖啡种类不多,但是手冲的种类选择很多,搭配种类并不多却很好吃的甜品,有点藏于繁华都市内的安静咖啡馆。天气好的时候一楼的开放式玻璃门全部打开哦,一杯特调咖啡更显品位。

TIANYE MN CÀFE

地址:河北路300号先农大院底商

一家多年的连锁店最近在先农大院开了新店,好像现在的咖啡馆都逐渐有了自己的露台或是户外场地,可以供大家坐下来享受环境,这里也不例外,楼顶是一个小露台,虽然不大,但是先农大院的风格与露台结合,十分适合坐下来享受阳光和咖啡。这里的招牌除了漂亮的甜品,还有各种好看的茶饮和特饮,推荐白桃乌龙茶,各种果味气泡水,拍照很好看哦!

拾柒 屋顶花园

地址:南京路14号白楼名邸17层

一家真的可以在屋顶晒太阳的咖啡馆,从16楼爬到17楼就可以来到屋顶,完全开放式的环境,感受户外的惬意,在这里可以实现在屋顶喝着咖啡拍照打卡。而且这还是一家有驻唱的咖啡馆哦,吉他民谣与屋顶咖啡超搭哦,快去感受一下。咖啡点心中规中矩,不过胜在氛围,屋里屋外两种风格随你选。

定格 Rester Café&Pub 

地址:重庆道117号

简洁风格的咖啡馆,楼上还有露台,一楼沿街的座椅和橱窗在这个季节也会全部打开,有点网红风哦,很多妹纸来这里拍照。除了好喝的咖啡,这里还有简餐和甜品,在这里做一下午,有吃有喝全能满足。招牌覆盆子奶油派颜值超高,推荐治愈咖啡,焦糖碎片配牛奶,可以自己将咖啡倒入牛奶中。

娜娜家·nana’s cafe(先农大院店)

地址:先农大院3号楼

娜娜家在天津已经有很多店铺了,最近又在先农大院里开了一家,一小栋别墅,白色简约风装修,超多的玻璃窗,可以享受日光。非常适合下午茶时光,周末与姐妹们一起来这里喝杯咖啡聊聊天。招牌甜品依旧推荐奶酪罐子,各种好看的饮品也是拍照必不可少的哦。娜娜家的味道始终如一的好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