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瘦身四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4-16 08:45:00

内容提要:说到减肥,不少妹子还依赖减肥药,这东西不仅容易反弹,而且副作用大,分分钟把你的身体给毁了!节食就更难了,少吃两口饭,晚上饿得睡不着,还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变得精神涣散,暴躁易怒!

说到减肥,不少妹子还依赖减肥药,这东西不仅容易反弹,而且副作用大,分分钟把你的身体给毁了!节食就更难了,少吃两口饭,晚上饿得睡不着,还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变得精神涣散,暴躁易怒!

说到底,最健康、最靠谱的减肥方法,还是运动啊!

每个人胖的地方不一样。

有人麒麟臂水桶腰,也有人肉都长下半身。跑步这类有氧运动,虽说能减肥,可好多妹子跑了一个月,愣是看不出来哪儿瘦了,就是因为没有针对性,没减对地方!

借助一款拉力器,可以针对不同部位灭掉肥肉!

第一招:针对“大象腿”“大屁股”

平躺于垫子上,紧握拉力器的把手,抬起上半身同时收腿,把膝盖往胸前靠,小腿尽量平行地面,不要掉下来。注意,上半身起身靠的是腹部力量,不要靠肩颈发力带动哦!

一组30下,一天做2—3组,坚持一个月你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第二招:轻松瘦腰腹

第二个动作类似于仰卧起坐,注意做的时候鼻子吸气,嘴巴呼气。双脚放进腿镫里,躺下时可增加拉力,对于腰腹力量不够的妹子来说,是非常棒的辅助工具。

一组30个,每天做3—4组,可根据自己能力慢慢加量。半个月左右就能看到自己小腹变平坦,腰线也慢慢出来了!

第三招:专瘦腿

腿上的肉是很多小仙女的心头痛,用这款拉力绳,可进行直抬腿训练。

仰卧在垫子上,双脚放进脚镫里,带动腿部朝天花板的方向垂直之后,向下,有效锻炼腿部肌肉,轻松燃烧腿部脂肪。

一组20下,每天3—4组。

第四招:速减麒麟臂

坐在椅子上,双脚踩住脚镫,十根手指指向自己握住拉力器,手肘弯曲,手拉拉力器靠向胸部的方向,再返回到大小臂呈90度。

一组20下,重复4-5组。

简单的几个动作,拉、伸、蹬,每天花十几分钟,就可以锻炼身体各个部位,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