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争宠"大战即将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4-16 08:25:00

内容提要:很多人对冰淇淋的喜爱,就像一种戒不掉的瘾,永远招架不住它的诱惑,哪怕是单一的味道,哪怕最后的形容词仅剩“甜甜的,凉凉的”,你还是会选择一次次地被它征服,仿佛它擅长将自己打造成百变女王,用特殊的魔力,通过颜值和味道的蜕变,将夏天美食界的第一把交椅握在手中。

  天津北方网讯:很多人对冰淇淋的喜爱,就像一种戒不掉的瘾,永远招架不住它的诱惑,哪怕是单一的味道,哪怕最后的形容词仅剩“甜甜的,凉凉的”,你还是会选择一次次地被它征服,仿佛它擅长将自己打造成百变女王,用特殊的魔力,通过颜值和味道的蜕变,将夏天美食界的第一把交椅握在手中。

  Godiva(天津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6号南开大悦城1F-53

  这是一个有历史有故事的巧克力品牌,1968年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供应商,而后在全球名声大噪,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代名词。精选可可豆、融合传统与创新的工艺,再配上高艺术的设计美感,让Godiva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依托其巧克力的美誉,新系列再次成为今夏焦点,美味的草莓果酱、覆盆子巧克力脆片与黑巧克力卷形刨花,共同造就了这款火烈鸟香草味软冰淇淋杯,而焦糖酱、烤榛子碎、黑巧克力卷形刨花和跳跳糖又碰撞出了黑天鹅黑巧克力味软冰淇淋杯,两种不同风格不同口感的冰淇淋杯你更爱哪个?

  KTT冰淇淋kiss the tiramisu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负1-33号(BLT超市旁)

  这家店的整体感觉非常清爽,大大的落地窗将店内冷淡风的感觉毫无保留地呈现顾客面前,当然,这里的小心思估计还是想秀一下高颜值的冰淇淋杯,也许你无意间多看了一眼,从此就爱上了它。烫金边的高脚杯从视角上得到了肯定,配上各种味道的冰淇淋,再以各种碎屑的点缀,款款都是网红主角的感觉,强烈推荐草莓的,预测今夏冰淇淋争宠大战中,将再次成为宠儿,此外,还推荐大家品尝华夫冰淇淋和手握蛋糕,只能用一句话来评价:拍得出的美感,道不出的美味。

  MOSENIA莫西米亚冰淇淋(鲁能城店)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电能小镇B1F-B34

  这家店刚进驻天津的时候,就已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这个夏天同样不能少了它。自选配料是它家的特点,从冰淇淋的“底色”,也就是主要味道开始,你就已经在搭配一款独一无二的冰淇淋了,巧克力、香草、抹茶、牛奶四种味道任你选,然后在三种巧克力中选择一种淋在上面,再配上你自选的配料,比如花瓣、跳跳糖、曲奇、坚果等,一款专属于你的冰淇淋就诞生了,喜欢酸中带甜,还是甜上加甜,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很重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