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黄、棉花糖、奶茶 今年新品网红冰淇淋要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4-08 16:25:00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这段时间,天津的天气说变就变,4月随机性气候真是妙不可言。总是能在穿棉毛裤的时候遇到穿短裙丝袜的小姐姐,也能在看似暖和的一天却穿着单裤。随着天气将渐渐升温,天气暖合起来,对冰淇淋的欲望也渐渐增加,2019年这些新品网红冰淇淋抢先推荐给你们吧!

罗森双蛋黄雪糕

包装巨型可爱,乳白色的包装隐隐约约透露出里面的雪糕,看上去非常Q弹。咬一口外面白色部分是柔滑微甜的牛奶味,里面两颗蛋黄就是咸蛋黄味了,带着浓浓的蛋黄香气还有沙沙的口感。创新的雪糕形式,吃起来乐趣无穷,打卡拍照的实力“选手”。

麦当劳西班牙红提华夫筒

可以闻到提子味的甜筒哦。入口细腻,奶味十足!味道甜酸可口,也不会过分甜腻。蛋筒升级成了华夫筒,更松脆更可口。不仅好看好吃,包装还能防止冰淇淋融化时滴落在手上。太贴心了!

和路雪咸蛋黄奶昔杯

和路雪的老牌奶昔杯,醇香口味一直很受欢迎,今年出了新口味!而且还是馋死人不偿命的咸蛋黄口味!万万没想到咸蛋黄口味竟然也可以出冰淇淋。咸蛋黄已经从美食界延伸到冰淇淋界了,淡淡咸香味道中混合着甜甜的奶味,咸蛋黄爱好者必吃。

东北大板棉花糖冰淇淋

打破传统的东北大板,推出了棉花糖冰淇淋,上面真的铺了一层棉花糖!软绵绵的棉花糖配上薄荷味的双色冰淇淋,很清爽呢。奶油与薄荷的混合味道,无功无过。性比价略低,谨慎拔草。

喜茶芒芒冰淇淋

喜茶一直是“奶茶界”最潮的!这款芒芒冰淇淋也不会只是芒果冰淇淋那么简单了,特别在于加了喜茶的招牌“脆波波”。“脆波波”可不等同于一般的珍珠,它的Q弹,甩市面上所有奶茶店珍珠了。新鲜的芒果果肉搭配上Q弹脆爽的“脆波波”,口感很丰富哦。

钟薛高瓦片冰淇淋

制作成瓦片造型的冰淇淋,因为造型独特而火爆网络,口味丰富,每一款都将味道做到极致。推荐“丝绒可可”口感醇厚、细腻,甜度刚刚好。“爱尔兰陈年干酪”每一口都带着淡淡的咸香,就像在吃乳酪的感觉,一点也不腻,回味无穷。

明治MUJI椰果奶茶冰淇淋

当你想喝奶茶,又想吃冰淇淋的时候,请认准明治椰果奶茶冰淇淋喔!首先提醒一下大家:这款奶茶口味儿的冰淇淋是没有珍珠的哦!冰淇淋里面有很多椰果,一小粒一小粒的很Q弹,别看它小,嚼劲儿也是十足的呢!这款冰淇淋网上就可以买到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