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健康节”,海尔帮您焕新四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9-04-02 11:35:0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里,你还在忍受单调乏味、循规蹈矩的生活吗?如何给自己的生活换上高品新装,让生活充满惬意?

  海尔“焕新健康节”多款家电抄底价。从家电换新开始,海尔帮您焕新生活、焕新健康、焕新四季。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但您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

  洗衣机洗衣服越洗越脏?

  冰箱里放了两天的食物吃坏了肚子?    

  打开空调总感觉房间里有异味?

  别担心,海尔家电让您告别这些困扰,舒适生活从海尔“焕新健康节"开始~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防霉防菌,独创行业免清洗

  海尔保鲜冰箱,独立保鲜,为您的食物创造专属空间

  海尔自清洁空调,持续清新空气,全屋净化1刻钟

  买健康家电就在海尔“焕新健康节”;

  买优惠家电就在海尔“焕新健康节”;

  买高端家电在海尔“焕新健康节”;

  买全套家电还在海尔“焕新健康节”。

  买家电为什么都选海尔?

  1、产品高质量,是海尔创业的基石。

  2、随着海尔全球化品牌的打造,海尔成为了世界家电十连冠品牌,构建了家电品牌集群。

  3、在世界顶尖的品质化精品层面,历经海尔全球10大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锤炼而出的顶级艺术家电产品。

  4、最重要的一点,“焕新健康节”多重好礼等你拿,买就有礼

  冰冷指定型号买一送一,买冰箱送冷柜

  洗衣机空气洗护,脏桶就退货

  热水器高端套购,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多的舒适

  空调好礼送不停, AWE同款最底价,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

  更多家电好礼享不停,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彩电七大核心家电好礼送不停,竟在海尔“焕新健康节”

  没有健康就没有幸福美好!

  健康生活,你值得拥有。海尔“焕新健康节”,让旧家电焕然一新,惊喜不断买就送,到店即享四大豪礼!!!

  1.空调有礼:购海尔空调3000元以上送罗兰家纺空调被,享受6免服务。

  2.高端有礼:购买海尔/卡萨帝指定型号单品,即可送1件海尔空调挂机/冰吧/彩电;

  3.套购有礼:购买海尔/卡萨帝两类两件满1万送海尔智能音箱、满2万送无线除尘器、满3万送海尔智能门锁;套购金额满5万元即送55吋海尔彩电;

  4.服务有礼:购买海尔/卡萨帝指定型号,可享0元安装及整机6年包修、主要部件10年包修延保服务;

  用最优惠的价格,换来家人最大的健康

  详询:天津、廊坊、沧州各大家电卖场海尔专柜及海尔专卖店!!!4.13-5.4,快来抢购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