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味蕾去踏青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4-01 17:04:06

内容提要:春暖花开,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很多人都选择了诗和远方,看着嫩芽破土而出,看着鲜花挂在枝头,看着绿水青山相依相绕,而有些人则选择了近在咫尺又带时空穿越感的特色美食馆,人在天津,味蕾的旅行却已经开始了。

  天津北方网讯:春暖花开,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很多人都选择了诗和远方,看着嫩芽破土而出,看着鲜花挂在枝头,看着绿水青山相依相绕,而有些人则选择了近在咫尺又带时空穿越感的特色美食馆,人在天津,味蕾的旅行却已经开始了。没有票价成本,没有住宿费用,只要你牙口好,胃口好,心情好,那就一切刚刚好。

  浙小调(熙悦汇店)

  地址:黄河道513号熙悦汇购物中心4层

  这个时候的江南风情,有种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人前去一睹春色,于是,游客和票价呈水涨船高之势,让注重体验感的人只敢远观不敢亲临。不用担心,舌尖上的江南味道绝对不会让你错过阳春三月的感觉。素雅稳重的水墨风,优雅清心的用餐环境,一进来仿佛与外界的嘈杂隔离开了。推荐榜首干锅三素,里面有土豆片、藕片、笋片,微辣口儿,不吃辣的人基本也可以接受,非常下饭。青团和雪媚娘也是南方的特色,味道颇受老人和孩子的喜爱,如果您这个时候来,我特别推荐您来份青团,在春天绝对是养生品的好选择。

  宝月楼台湾菜馆(天河城店)

  地址:小白楼街和平路263号天河城7层710号商铺

  台湾菜清淡精致,融合了闽菜、粤菜及客家菜的烹饪手法,又结合了台湾物产,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这家菜馆算是天津排名靠前的一家店,味道超棒,有种让人吃一次记终生的魔力。强烈推荐三杯鸡,几乎是到店必点的一道菜,鸡块大小匀称,肉很嫩,味道甜咸适中;台式风味茄子好吃到没朋友,有点酥有点甜有点咸,点了就不会后悔的一道菜;白玉奶香饼也是固定菜品,淡黄色的饼,散发着淡淡的奶香味,入口后味道变得更浓一点,咬一口不过瘾,还要再来一口才行。

  Buffy小黄鸭茶楼

  地址:南京路108号伊势丹百货8层L801

  这家期盼已久的粤菜店终于开业了,满满的小黄鸭元素,萌得可爱,激发了很多人的童心,成为网红打卡新目标。强烈推荐虾饺皇,晶莹剔透的皮里藏着虾仁,味道鲜美极了;一个造型可爱的小木桶,掀开盖子便被香气吸引了,精致的摆盘,用勺子稍一搅拌,香味直勾口水,这便是原盅蒸饭辛香猪肉饭;想拍照一定选四季春奶盖茶,拉花是天津才有的限定款,味道清爽,绵密,值得边晒边品。

  津门太古里音乐餐厅

  地址:大沽南路与利民道交口龙云商厦669号

  假期不聚餐,待到何时?川菜的受欢迎程度想必和它的味道一样火辣辣。在这里,不仅能吃得过瘾,还能玩得开心。晚上六点半开始唱民谣,八点半开始有乐队表演,先安静再躁动,跟上这节奏,筷子不能停,串串不能少,推杯换盏,谈笑风生,约吗?推荐酸汤肥牛,味道看名字就知道了,无需多言,量很足,敞开吃便是了。乐山辣子鸡没有想象中那么辣,但爱吃辣的人也不会觉得味道不够,太古里随意炖几乎是喝酒必点的菜,写得随意炖,但口味并不随意,值得一尝。此外,饮品推荐莫吉托草莓、百香果茶、网红气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