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踏春赏花出行攻略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3-26 08:26:00

内容提要:春暖花开的季节,又是出游赏花的好时节,津城有哪些值得踏青游玩的好地方?

天津北方网讯:春暖花开的季节,又是出游赏花的好时节,津城有哪些值得踏青游玩的好地方?这些游玩地如何出行、停车呢?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游玩出行全攻略,周末约家人一起去拍照赏花吧!

桃花堤

桃花堤上各色桃花竞相盛开,一年一度的运河桃花节也将在3月中下旬开幕,市民可走进繁花似锦的桃花园,尽情欣赏运河两旁的山桃、碧桃、菊花桃、洒金碧、紫叶桃、寿星桃、垂枝桃等39个品种8000余株树木,届时将再现十里桃花盛景,包您尽享春光。

地点:桃花堤的两处出入口分别设置于红桥区勤俭道和光荣道

公共交通:乘坐公交47路、48路、810、852、911在“勤俭桥站”下车,公交602、622、733、855在“栖霞里站”下车;乘坐地铁一号线在“洪湖里站”下车D出口步行。

停车:可将车辆停放在勤俭立交桥下停车场和天泰路西侧停车泊位内。

水西公园

水西公园建设汲取天津园林文化中的精粹和重要典籍记载,在总体空间结构特征下,在关键点位布局建设藕香榭、屋南小筑、侯月舫、数帆台等21个园中园。栽植植物品种368个,开创了天津市新建公园种植规格之最,其中乔木1.5万株,花灌木2.3万株,以及13万平米地被植物。

地点:位于西青区西北半环快速路密云路段东侧

公共交通:301路、616路、845路、通勤快车11路在“侯台花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停车:水西公园东侧门和西侧门分别设有停车场供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待以上区域停满后,公园周边的保泽西道、文正路(尚未交付使用)也可供车辆临时或长期停放,车主应听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有序停放。

北宁公园

北宁公园一派春日景象,碧桃、梨花、紫荆、丁香、马兰、黄刺玫等各种花卉争奇斗艳,可谓名副其实的万花园,紫荆花是在天津市比较少见的花种,因树型优美,花期长,深受市民喜爱,在香港更是家喻户晓,老幼皆知。

地址:位于河北区中山北路1号

公共交通:1路、619路、641路、908路、901路、47/48路、911路、912路、675路、609路、646路、903路、679路、863路、622路、869路等。

停车:可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北站或乐购内停车场。

长虹公园

长虹公园是津门观赏桃花胜地,拥有24个品种的桃花岛占地15000平方米,2016年从日本引进了珍稀品种帚桃、菊花桃以及从外地引进的多色跳枝桃、红色五宝桃等,实属罕见。每年的4月份会举办碧桃节,粉、白、红、紫,各种颜色,争相竞艳。

地点:长虹公园位于天津南开区长江道、红旗路立交桥下。

公共交通:附近公交站点有长虹公园站,途经线路有47路、48路、52路、609路、640路、645路、646路、673路、686路、841路、858路、859路、860路、879路、903路、905路、911路。

停车:长虹公园正门以北院内停车场。

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盆景园里几株白玉兰纷纷迎风开放,玉兰被看作是纯洁的象征,民间传统的宅院配植中讲究“玉棠春富贵”,其意为吉祥如意、富有。

地址:位于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与天塔道交叉口

公共交通:643路、588路、872路、观光2路

停车:水上公园各个门口的周围路边均有停车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