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足球公园——绿茵场上的英雄集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曹琦 2019-03-20 09:12:51

  足球 永远令人热血沸腾

  足球,绿茵场上的拼搏竞技,是多少人心中的热爱与梦想。利物浦传奇教练香克利曾对于足球的意义有过这样一番表达:超越成败,超越磨难,超越凡俗,超越生死。就是这样一项纯粹却又不简单的运动,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全世界亿万球迷的心。99年的诺坎普奇迹,02年国足冲出亚洲时的狂欢,04年里卡多点球大战的惊心与惊艳,12年欧洲杯伊涅斯塔遭遇的五人围抢……那些发生在球场上的每一刻惊心动魄都深藏于球迷的内心,每每提起都是说不完的热血沸腾。

  球星 绿茵场的英雄集结

  从马拉多纳,齐达内到c罗梅西,足球场上永远不缺少巨星的闪耀,他们精湛的技法与运动精神推动着体育赛事的发展,也让许多球迷追随着他们的步伐,拥有了驰骋绿茵赛场的梦想。有人说,足球场是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领地,有的是激情,有的是拼搏,有的是踌躇满志。但是,如果在这片本该挥洒着青春汗水的土地上,看到的一群已过不惑之年,抑或是满头白发的长者,不知你的内心是否也会燃起更多的感动。天津就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将足球作为信仰,无论年龄职业,无论技术水平,闲暇时光,足球场便是他们释放激情追逐体育梦想的“伊甸园”。

  球场 点燃梦想的伊甸园

  对于喜欢踢足球的球迷而言,足球场是比赛的重要因素,一座高质量的足球场也是他们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在球迷对足球的热爱与激情中,442足球公园诞生了。懂球的朋友看到名字就会明白,“442”是经典的足球攻防阵型,是对足球的致敬,也表达了对足球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作为铭皓体育旗下重点打造的项目,这座17000平米的足球公园,在18年底开业后便引发天津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关注,不到半年时间已经集结了许多球队慕名前往,其中不乏天津元老队——青建足球队、华谊、富晟、坤晟松、逸腾海天等天津足球圈赫赫有名的队伍,并逐渐成为他们固定的比赛场地。究竟这里有什么魅力,让我们一探究竟。

  专业——因为懂得所以严格

  442足球公园之所以成为天津球迷眼中的“伊甸园”,离不开运营者对球场硬件环境的用心把控。运营者本身也是对足球充满热爱的球迷,因为懂球所以更明白绿茵球场对于踢球者的重要性,设计上才更加严格。442足球公园拥有四块九人制足球场,一块国际标准11人足球场,每一块场地的草丝都是由沙特进口由国际足联认证,按照国家标准,草丝每平米填充35公斤适应沙及7公斤胶粒,在保证草丝的直立性的同时减少奔跑带给踝关节和膝关节的冲击力,延长运动寿命,尽可能贴近真草的感觉;422足球公园每个九人制足球场配备48盏500瓦LED高亮高杆投光灯,十一人制配备96盏LED高亮高杆投光灯,色温6000K,照度达到500勒克斯,均照度小于0.3米,眩晕值小于50,如此专业比赛及标准领许多到这里踢球的球迷赞不绝口,也让许多天津业余球队感受到专业足球的魅力。

  人性化——有梦想也有细节关怀

  在严格打造球场的“硬环境”之余,运营者也不忘对球场的细节进行人性化的设计。442足球公园为每块场地设置了封闭的替补席,替补席内设有专业座椅和空调,并配备了安全玻璃,让球员不再为夏天的炎热、蚊虫,冬天的寒冷苦恼,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打造一个舒适的观球环境。球场周围还设置有卫生间、洗浴、洗衣以及正品足球装备商店,水吧及休息观球区,踢球之余足球爱好者可以在这些场所尽情欢聚,结交球友,把这里作为聚会切磋的好地方。

  T联赛——属于天津自己的联赛

  为了更大程度满足球迷对足球的热爱,442足球公园目前已经推广了T联赛产品计划,“T”联赛意为“天津”的联赛,参照国际足球联赛的各级分化及发展,T1联赛参赛队主要是从小参加过足球训练以及退役球员组成的竞争足协杯的队伍,T2联赛参赛队是草根足球的代表队,T3联赛参赛队是足球最忠实的爱好者,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各自进组比拼,让中国足球之魂生生不息,也以自己的热爱为足球事业助威,让生活因梦想而更加精彩。

  地址:毗邻北辰区淮河道快速路旁,地铁5号线对过(导航地图搜索442足球公园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