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行车停车攻略快来收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胡智伟 编辑:曹琦 2019-03-19 08:33:00

  天津北方网讯:气温升高,春意渐浓,又到一年赏花好时节。作为市内的赏花游园首选,桃花堤、水西公园、南翠屏公园、长虹公园、五大道等处也将迎来大量人流车流。为了保障景区周边道路正常通行,尽量满足市民自驾游玩停车的需求,市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疏导管控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带来踏春赏花行车停车提示。 

  桃花堤

  高峰时段:3月中下旬

  地点:两处出入口分别设置于红桥区勤俭道和光荣道

  公共交通:乘坐公交47路、48路、810路、852路、911路在勤俭桥站下车,公交602路、622路、733路、855路在栖霞里站下车;乘坐地铁一号线在洪湖里站下车D出口步行。

  自驾线路:自驾出行,可以选择“南运河南路—河北大街—丁字沽南大街”的线路前往。

  停车:可将车辆停放在勤俭立交桥下停车场和天泰路西侧停车泊位内。

  提示:桃花堤周边的勤俭道、光荣道、勤俭桥和北洋桥等道路均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增加路面警力巡查频次和移动违法车抓拍摄录频次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处罚。

  水西公园

  高峰时段:4月至5月

  地点:位于西青区西北半环快速路密云路段东侧

  公共交通:乘坐公交301路、616路、845路、通勤快车11路在侯台花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自驾线路:自驾市民可通过“复康路—碧欣路—保山西道”的线路前往。

  停车:水西公园东侧门和西侧门分别设有停车场供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待以上区域停满后,公园周边的保泽西道、文正路(尚未交付使用)也可供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车主应听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有序停放。

  提示:水西公园紧邻西北半环快速路密云路段东侧,游园高峰期间,密云路辅路出口处可能排队缓行,建议市民选择“复康路”线路自驾前往。切勿占压快速路辅路违法停车,影响通行。

  南翠屏公园

  高峰时段:3月中下旬至4月

  地点:位于南开区红旗南路与宾水西道交口

  公共交通:附近公交站点有华苑新城、金谷园、宾西桥、龙滨园。公交线路有12路、711路、951路、快速2路、通勤快车12路、通勤快速1路、162路、301路、963路。此外,乘坐地铁6号线在南翠屏站D出口即到。

  行车路线:车辆可由红旗南路、宾水西道、水上公园西路等道路前往。

  停车:自驾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宾悦桥下的停车场,在水上公园西路延长线的宾水西道至红旗南路段双侧道路和宾水西道的红旗南路至水上公园西路段,设有路面停车泊位可供车辆停放。

  提示:南翠屏公园周边的红旗南路辅路、宾水西道辅路紧邻快速路,且周末时段人流车流量较大,停车泊位以外路段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增加路面警力巡查频次等方式治理违法停放车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