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三月好时光 这才是正确的“约饭”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3-18 15:39:00

内容提要:有酒有肉,有亲朋有佳人,还有你最钟爱的那家日式烤肉店,这才是三月聚餐的正确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有酒有肉,有亲朋有佳人,还有你最钟爱的那家日式烤肉店,这才是三月聚餐的正确方式。虽不能置身于大自然中,感受花间一壶酒的乐趣,但围炉而坐的谈笑风生亦是惬意非凡。找个时间,三五成群,赴场烤肉之约。

  烧煮一番·日式海鲜烤肉火锅

  地址:绍兴道21号南昌路与绍兴道交口旁

  这是一家最近非常火的网红店,春暖花开秀波美照也是一种小确幸。日式烤肉对肉的品质要求很高,他家选用的是澳洲进口牛肉,从纹理、颜色、紧实度来看比较新鲜,烤的时候把握好火候,才不辜负肉的品质。寿喜锅也是这里的招牌,种类丰富料很足,汤汁可口,颇受食客的喜爱。如果你觉得来日料店不点刺身好像缺少了些什么,那我推荐你尝尝这家的海胆和三文鱼,你会更爱这里。

  山火烤肉-日式料理(华苑店)

  地址:华苑路106号

  一家温馨的小店,店员很热情,不仅耐心推荐寿司,还指导食客如何烤制出恰到好处的肉。原切五花肉、雪花牛肉根据肉的不同烤的时间也不同,蘸上秘制料,口感更佳。盐烤秋刀鱼味道鲜美,滴上两滴柠檬汁,清香四溢。女孩吃太多肉难免会有“负罪感”,那就来份龙虾沙拉吧,清爽可口,还有“海的味道”哦。

  御德家日式烧肉店(成都道店)

  地址:成都道113号

  从日式的装潢可以看出,这家店的老板想要尽可能的还原传统日式烧烤店的风格,每层都有各自的特色,从视角上给人一种日式体验。再来说说菜品,芝士蟹煲一定要趁热吃,浓浓的芝士可以拉出丝,而且蟹膏很肥;新鲜的肉,或经过腌制或保留原味,经过烤制,肉香扑鼻,再配上特饮,有酒有肉的日子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山上下日式烤肉店(奥城店)

  地址:凌宾路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4-114

  排队!还是排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判断哪家店有多好吃,就看他门前排队有多长,山上下有很多分店,几乎家家门庭若市,可见其实力不凡。澳洲牛腹肉一上烤网,香气扑鼻,蘸上秘制烤肉黑胡椒汁,口感更赞!黑毛牛勒条经过简单的腌制,更加入味,厚切牛舌肉质鲜嫩,一大口咬下去,超过瘾!此外,蟹子鳗鱼炒饭出镜率也很高,两种海鲜混合在一起,夹杂在米香中,分分钟就吃光一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