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你奔来的早餐 恰好在楼下和你偶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3-11 18:17:00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可以舒舒服服的吃顿早点,那才是开启美好时光的正确方式,但生活常常像个麻花,以时间为轴,将所有的事拧在一起,有时你不得不为了抓住某个东西而舍弃一些什么,比如,为了多睡一会,而又不想迟到,便忽视了早餐。最近,我发现了一种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外卖!有些早点铺不仅支持当天配送,还支持前一天预定,有了这种便利,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吃早点了。一起来看看今天推荐的这几家店是不是在你的配送范围。

  大福来(利民道总店)

  地址:利民道与越秀路交叉口珠波里底商87号

  大福来种类比较多,天津传统的早点几乎都能在这里买到,而且店面有很多家,几乎每家都爆满,买早点排队,吃早点等座,冲他家的味道,食客毫无怨言。锅巴菜算是天津特色的早点,绿豆做薄片,一厘米宽的长条,浓稠的汤料,加上香菜、麻酱等调味,连吃带喝,超满足。如果您觉得汤料有点咸,还可以搭根油条,食量再大一点儿,还能加个鸡蛋果子,这顿早餐下来,您这一天干啥都有劲儿!

  真素诚

  地址:茂名道与曲江道交口

  锅巴菜、豆腐脑、豆浆、面茶、油条、牛肉烧饼、煎饼果子...真素诚让你的早点选择性更多,同一个办公室的小伙伴凑单绝对不是事儿,而且有很多店接受预定,是不是很方便?菱角汤里面有紫菜、香菜、鸡蛋,菱角馅足皮薄,一口一个,吃完浑身都暖和;韭菜、茴香、绿豆芽、洋白菜馅儿的素合子1.5元一个,个儿挺大,一到两个足以,再来碗浓豆浆,元气满满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