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后铁路再迎返程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2-18 08:31:49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过后,铁路客流始终保持高位运行状态,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元宵节后铁路将迎来最后一个返程客流高峰。

“从售票情况来看,最近三天铁路客流将以学生为主,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上海、武汉、广州、青岛、长沙、沈阳、秦皇岛、哈尔滨、南京、杭州、沧州等地。同时,抵津旅客中学生客流也几乎占到一半,此外还叠加了务工和探亲客流。”铁路负责人表示,以学生为主的客流将持续2-3天。

从售票情况分析,预计元宵节过后,铁路将会迎来最后一次返程客流高峰。“正月十五持续至正月二十,务工、探亲客流将成为主力客流,加上部分学生客流,形成一次较大的客流高峰。”据铁路负责人介绍,预计届时京沪高铁、津秦高铁、津保高铁二等座车票会非常紧俏,普速列车车票相对紧张。中短途去往德州、沧州、石家庄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则相对宽松。从保定、石家庄、合肥、郑州、广州、衡水等地抵津的客流较多,大多为在津工作的务工者。铁路负责人表示,预计从3月起,随着客流恢复平稳,加开的临客列车将陆续停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