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采购又忙又累 来这几家茶餐厅歇歇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1-21 16:34:00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将至,各大商场打折力度越来越大,吸引了很多市民选购,简直热闹得不得了,这时候的餐饮行业更是一座难求,特别是正餐时间,几乎每家店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如果您实在选择困难,不妨错开时间到茶餐厅填饱肚子。

  茶餐厅是一种起源于香港的快餐食肆,凭借美食的多样化、上菜速度的快捷、宽松的就餐环境以及适中的价钱吸引了非常多的食客,是您逛街之余的不错饮食选择。

  澳门味道(天津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6号南开大悦城4层31室

  推荐理由:打卡这家店还是因为那款网红小兔兔,白白的,Q弹呆萌,自带浓浓的椰奶香味儿,移动盘子,它竟“胆小”到浑身“颤抖”,可爱到不忍下口。虾饺几乎每桌必点,薄薄的皮,虾仁量很多,馅儿把皮撑得晶莹诱人,入口鲜香,味道超赞。鲜虾云吞面将云吞和面融合在一起,每个云吞里面都有一个虾仁,吃起来很过瘾,面很细比较入味,冬天来一碗,整个人都暖暖的。

  旺兴茶餐厅(中北永旺店)

  中北镇阜盛道1号永旺购物中心1层

  推荐理由:菠萝包几乎每个茶餐厅都会有,每家做得大同小异,但味道却天壤之别,这家店的菠萝包非常值得品尝,金黄色的外皮上分成小格子,有点像菠萝的外皮,虽然叫菠萝包但和菠萝没有什么关系,撕开后,里面软软的,透着香甜,如果吃不完,打包带回家当宵夜也是不错的哦。此外,肠粉也是这家店的另一招牌,软糯的外衣裹着足量的馅儿,呈半透明状,浇上汤汁,配上绿叶菜,看着食欲大增,咬上一口,口感丰富。

  米诺士茶餐厅(天佑城店)

  地址:南马路天佑城5层503号

  推荐理由:黑椒芝士牛柳包是这家的招牌,乍听这名字,还真难以想象它的味道,岂料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上面有层葱油味的酥皮,稍微一碰就掉渣,芝士和黑椒牛肉混合在一起,竟能碰撞出如此美味,完全超乎想象。茶餐厅的鱼蛋就像虾饺一样,具有代表性,这家店的咖喱鱼蛋Q弹入味,值得一品,还有多种口味供你选择。

  金莎茶餐厅(世纪都会店)

  地址: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5层511C

  推荐理由:烧味三拼的烧肉肥瘦相间,吃起来不会觉得油腻。港式腊味煲仔饭米粒饱满,米香四溢,肉的色泽直勾食欲,搭配绿叶菜更显诱人。咖喱三宝包含鱼丸、萝卜、猪皮,鱼丸和猪皮Q弹至极,萝卜炖得软面入味儿,非常受女孩的欢迎。此外,还推荐干炒牛河、蜜汁叉烧饭、咖喱烩牛腩饭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