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随意停 出行有隐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庄媛 编辑:曹琦 2019-01-11 16:07:18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1月10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交通出行方面问题较多。此外,河东区成林道地道附近限高架倾倒问题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河北区金钟河大街与战备路交口附近的金钟河大街上有网格禁停线,部分车辆在等信号灯的时候占压网格禁停线,但附近摄像头摄录不到该位置,市民建议整改;河西区全运村附近双林路两侧经常有车辆违章停车,影响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已持续将近一年;河东区卫昆桥由西往东方向下桥、卫国道与沙柳北路交口处,此处由快速路右拐沙柳北路时,快速路与辅路之间的隔离带容易影响司机视线,市民建议加装信号灯等交通设施;南开区苏堤路道路两侧经常有车辆违章停放,造成日常交通拥堵。

  另有市民反映,1月7日,河东区成林道地道有一个限高架倒在路上,影响往来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派至市政公路巡查管理处,该处交由道桥管理部门进行处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及时处理,已将损坏的限高架运走,恢复了现场的交通秩序。下一步,将会对该处限高架进行恢复施工,预计工期30日。便民专线将继续关注该处限高架的后续恢复进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