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日本签证最热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郑妍 编辑:曹琦 2019-01-11 15:58:35

  天津北方网讯:距离2019年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很多想趁过年假期出国游玩的市民早已准备好签证。记者从出行平台了解到,网上签证服务预订人次猛增一倍,其中泰国、日本等国签证最热门。 

  据出行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5日,全球共有73个国家(地区)对中国开放了免签或落地签,中国护照含金量持续提升。各国签证便利政策的推出以及更多签证中心的设立,也进一步带动了游客出境旅游热情。春节期间出游签证办理高峰期主要集中在2018年的11月、12月和2019年的1月,提前1个月办理签证成为客户的普遍选择,针对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出境长线目的地,游客签证办理时间大多提前2个月,而目前则是春节出游办理签证的最后高峰。

  在办理春节签证的人群中,家庭组团出游的特征尤为明显,家庭签证办理量占比高达55%,带孩子出游的“80后”最普遍,其次为三代同游家庭,这与春节团圆的主题十分契合。签证目的地方面,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加拿大、越南、英国位列前十,其中,距离我国较近的国家仍然占较大比重,签证便利、飞行时间短等有利因素,使它们成为春节期间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