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新美宿成为旅游新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1-11 08:56:25

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外出的需求逐渐增加,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随时随地了解可供玩耍的娱乐、景点等需求也顺势而生。“亲子游”“国外游”“定制游”等个性化旅游方式的不断出现,将助推在线旅游人数的增长,预计2019年,网上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或旅游度假产品的消费规模达到5.2亿人次。伴随旅游人数以及旅游消费的增加,中高端酒店及民宿、新美宿等产品逐渐受到青睐,预计2019年市场交易规模将超3000亿元。

在线民宿近年来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推动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经过一轮的房源扩张后,各平台通过标准化的服务赋能房东经营,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保障房客入住。未来,随着旅游快速发展、住宿价格上升,民宿凭借独特体验和高性价比将继续快速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2019年中国在线民宿市场将会高速增长达到226亿元。据易观发布的《中国在线民宿市场四维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民宿市场交易规模达到66.9亿元,2018年达到116.7亿元,在线民宿已经成为了重要的住宿业态。

在各种鼓励发展政策的持续利好下,中国民宿市场将越来越繁荣,旅游消费升级,用户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转变,民宿行业持续火热。民宿行业顺应时代潮流,将业务与互联网结合。在此背景下,民宿平台也频频布局市场,其中,为了使得服务更加专业可控,民宿平台推出了“合伙经营、全程托管”的全新模式,房东将房子交给有家民宿全权负责,费用投入较低,大大节省房东的成本和精力。在服务方面,创新性地提出了“虚拟店”+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在房源3公里范围内设立线下服务中心,承担类似酒店前台的功能,用户可以享受到24小时专业管家、专业保洁、统一布草洗涤等服务。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民宿市场的新美宿也成为行业的新热点。昨日,国内首家“舒适型”民宿连锁品牌有家宣布启用全新升级的品牌名称:“有家美宿”。“有家美宿”以城市民宿为核心,将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到城市民宿、酒店公寓、度假别墅、景区民宿等全系列旅游住宿场景,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的住宿需求。“有家美宿”将在巩固城市民宿产品的基础上,扩大新住宿业态的挖掘,形成以“城市民宿、酒店公寓、度假别墅、景区民宿”为核心的四大房源房型产品线,并有针对性地引入更多类型的特色房源,从而使住宿场景覆盖面更广,产品体系更加完善,让消费者在“有家美宿”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任何一种房间,实现一站式选房服务。“有家美宿”在继续扩大亲子房、商旅房、网易严选房等IP主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符合90后年轻群体特色需求的产品,加大IP跨界合作,让“美”融合于“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