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公园将进行建设提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1-10 08:48:00

绿地更多,公园更美,这是津城百姓感受最深的生活变化之一。又有好消息等着大家。今年,本市还将完成水上公园、动物园、南翠屏公园等8座公园的建设提升,备受关注的水西公园二期也将开放,百姓家门口可玩的地方越来越多。

今年,市城管委将持续推进大绿大美建设,完成市属水上公园、动物园、南翠屏公园,和平区中心公园,南开区长虹公园,河北区笑石园,红桥区铁道钢花园等的提升改造,并新建河东区成林庄道街心公园,再打造一批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河西区泗水道与鄱阳路交口的地块已有规划,该地块一部分用于体育用地,一部分用于公园用地,将按照规划建设公园,建成后免费向公众开放。

水西公园自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游客关注,与水上公园遥相呼应,形成姐妹篇、天津“南有水上,西有水西”的城市园林格局。在二期建设过程中,将积极协调改善外部交通,完善公厕、休憩场所、便利店等配套服务设施,确保今年“五一”前,高水平全面开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