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 小酒馆的故事刚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1-08 08:13:54

  天津北方网讯:年底的忙碌让人喘不过气来,除了既定的工作量,好像多了些自我审视和总结。2018年,我们收获了什么?遗憾了什么?2019年,我们又该何去何从?想着想着,这一夜又失眠了...这种状况想必很多人都有,特别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身陷车水马龙,心却与世隔绝。今天,我推荐给你们几家小酒馆,这里没有酒吧的嘈杂,也没有你放不下的工作,有的只是“你”——将来的、过往的、真实的自己。给自己一面镜子,照照内心,或许你会找到2019的方向。

  静若繁花小酒馆

  地址:永旺西路新城市中心D座1层(711隔壁)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风格属于古典雅致型,木制桌椅配上屋顶的纸伞和花簇,外加酒坛和酒盅的点缀,恍然有种时空穿越感。番茄肥牛小锅出镜率很高,被加热后冒着热气,咕嘟咕嘟作响,牛肉片配蔬菜,尝上一口,番茄的味道将荤素两种不同类别的食材融合在一起,口感丰富有层次。桃花醉非常适合女孩,味道微甜,度数很低,就算不会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人多的时候还可以玩酒令,抽签游戏决定谁先喝,欢声笑语驱散工作疲惫感。

  暖餐厅·小酒馆(恒基广场店)

  地址:友谊路16号恒基广场A-102

  推荐理由:被这家店种草,全因菜品颜值和酒的种类多。百香果和黑加仑口味的酒味道偏甜,草莓酒和茉莉花酒味道清淡,都很适合女孩。酱汁杏鲍菇咸甜口儿,厚厚的杏鲍菇打了刀花,更入味儿。龙卷风造型像一座小山,西湖擦丝,味道清爽,是开胃菜的不二之选。竹青白玉是用竹筒盛放的抹茶和香草味儿的冰激凌,青白相间,颇受欢迎。

  柒潭酒肆·深夜食堂小酒馆

  地址:鞍山西道182号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小众风格的酒馆,让食客一进来,就能卸下了所有的烦躁,与外界的嘈杂隔绝起来,点一壶桃之妖妖,却不想“逃”出去了,淡淡的酒香,淡淡的甜,总是和这环境、心境相融恰。酒的名字很有意思,意乱情猕、青梅竹马、扬梅吐气,名字透露着酒的味道,前一款偏酸,后面两款偏甜,度数都不高,适合小酌。麻辣肥牛小火锅小有名气,老板说辣椒是四川空运过来的,为了保持原味不用味精,味道可圈可点,吃完不穿外套出去都不觉得冷。

  晚酌小酒馆

  地址:广西路31号(成都道与广西路交口)

  推荐理由:晚酌适合朋友小酌,菜品不多,但整体水平不错。冬季滋补当属羊肉排第一位,一锅羊脊骨端上桌,香气勾食欲,瞬间饥饿感更强了,在咕嘟咕嘟的催促声中,撸起袖子赶紧咬一口,肉嫩味不膻,咸淡适中,不禁感叹:羊蝎子配酒,人间美味。月下荷花鸡是这家的特色菜,鸡肉很嫩,蘸料吃口感更好,慢慢咀嚼颊齿留香。黄酒醉鹅肝量不大,但味道惊艳,不知是不是黄酒的作用,吃起来不会觉得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