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花卉冰雪节套票免费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9-01-04 09:21:00

天津北方网讯:深冬来临,不少滑雪爱好者,已经开启了今冬的滑雪季。也有不少家长跃跃欲试,想带着孩子去雪场玩耍,今年,天津又多了个滑雪好去处!曹庄花卉冰雪节,白雪游乐场,雪山、滑雪道、雪地游艺……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让小伙伴儿玩的尽兴。2019曹庄花卉首届欢乐冰雪节启幕啦!堆雪人、打雪仗,还有数十种游艺设施,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车,淘气堡、儿童蹦床、骆驼骑行等。

参与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tjtongweixin),微信回复“滑雪”,按提示操作即可!

抽取10名幸运粉丝,每人获得1张家庭滑雪套票(价值130元,每张门票包含:2大人1儿童)

开放时间:2019年1月1日-2月19日 早9:00-晚18:00(春节连市)

中奖名单公布时间:1月7日微信推送

地址:西青区中北镇曹庄花卉园区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