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圣诞限定款清单 美食美物全都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12-24 17:01:12

天津北方网讯:最期待的圣诞节到喽!各大美妆品牌都推出了圣诞限定款,对于吃货来说,当然把钱花在圣诞限定美食上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多款限定美食和美物,好想全部收入囊中哦!

星巴克圣诞限定

今年星巴克推出冰雪芝士风味拿铁、圣诞甜点风味拿铁、太妃榛果风味糖脆拿铁3款圣诞特饮,每一口都是浓浓的“圣诞味”!三款奶油蓬蓬的很好看!而且上面的点缀物都不一样!如果你想要拍照美美的,千万记得要多奶油!另外还有9款圣诞专属点心和可任意拼的星拼悦礼盒,让你提前感受又甜又Q萌的圣诞节。

麦当劳圣诞限定

麦当劳主打McCafé麦咖啡圣诞甜点系列,传统限定绿杯再次回归。今年的杯套有麋鹿和圣诞树两种,特别好看。外观像三层圣诞树的猕猴桃慕斯蛋糕,味道酸甜爽口,很惊喜真的有一大块猕猴桃果肉。咖啡巧克力慕斯蛋糕是很可爱的小麋鹿形状,鹿角是巧克力,粉色的是奶油,外层是咖啡味的慕斯,内里的陷是焦糖巧克力味道的。

必胜客圣诞限定

圣诞四合一披萨,光肉肉就有四种,澳洲牛胸、剥壳大虾、风情烤肉和火鸡粒,料都很足,味道也都不踩雷。更让胖橘惊喜的是榴莲榴心翅,在去骨鸡翅里塞满马来西亚苏丹王榴莲,第一口就已经hold不住了。还有松露菌菇汤,在新鲜菌菇汤里加入黑松露,味道浓郁独特。必胜客为了庆祝圣诞推出的“圣诞丰盛2人套餐”,光看图片就知道有多丰富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