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味蕾多点甜头儿 犒劳2018与众不同的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12-17 15:55:00

内容提要:辛苦了一年,12月注定要苦尽甘来,今天我们看看津城哪些蛋糕将成为你犒劳自己的新宠,赶紧抓住2018的尾巴,给自己多点甜头儿,多点幸福感吧。

  天津北方网讯:辛苦了一年,12月注定要苦尽甘来,今天我们看看津城哪些甜点将成为犒劳自己的新宠,赶紧抓住2018的尾巴,给自己多点甜头儿,多点幸福感吧。

  第戎蛋糕(恒隆广场店)

  地址: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东厅6层6023室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蛋糕造型比较简单,但切开每个蛋糕,你就会发现别有一番精致。他家最出名的当属红丝绒蛋糕,蛋糕胚密度低,疏松的口感和天鹅绒一般丝滑,加之红色的外表,因此而得名,很多女性都被它的女王气质深深吸引,简洁的造型,魅惑的颜色,干练不失优雅,让人一见倾心,沉醉在她的高贵华丽中,迷失在她细腻丝滑的口感里。

  派悦坊(南开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4F-D05a

  推荐理由:这家店堂食的地方很小,比较适合宅男宅女网上下单,冰袋保温直接送到家里。逢节日店里会推出创意新款,比如这个时候的“惊叹雪人”,造型别有用心,侧切是一个雪人的图案,加上迷迭香、巧克力慕斯、抹茶慕斯、抹茶慕斯、原味乳酪慕斯、草莓慕斯、巧克力物语巴旦木蛋糕胚的完美结合,真是集美感与美味于一体。如果你只想解解馋,也可以选择cupcake,在众多款式中红丝绒一直占有重要位置,甜度适中,色泽诱人,颇受消费者青睐。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