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客场首胜真叫提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苏娅辉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2-17 09:03:59

天津北方网讯: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天展开第20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荣钢男篮以97:88逆转战胜八一南昌男篮,取得客场首胜。在大外援受伤将缺阵6周的阴影下,本场逆转之胜极大提振了士气。

本场比赛天津首发派出李荣培、金鑫、刘伟、罗切斯特、时德帅,八一首发为付豪、田宇翔、雷蒙、许钟豪、韩硕。首节比赛,天津以17:21落后,并以29:47结束上半场。在三分球上,八一14投1中,天津12投0中。上半场发挥失常仅得到4分的罗切斯特下半场终于找回手感,第三节开局连中三记三分,并罚篮贡献2分。然而与八一队的多点开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篮筐此刻反复对天津队其他球员“盖了盖儿”,还有7分多钟时,双方分差已达22分。此后,荣钢男篮开启了疯狂的追分模式。在顽强的防守中,老将徐磊在距本节结束还有51秒时六犯离场。第四节开局天津追至72:72,首次追平比分。随着罗切斯特三罚全中,天津以75:74首次反超。此后天津队全面开花,最终以97:88锁定胜局,取得赛季客场首胜。此役,罗切斯特独得41分。

“我们开局状态不好,中场及时进行了调整。罗切斯特这几天感冒了,旅途劳顿加上场馆太冷,上半场他手感不好,特别沮丧。中场休息时,我们一直在鼓励他,别犹豫,继续放手去投,手感一定会回来的,他做到了。”主教练武贾尼奇表示,在制定有效战术的同时,他对球员更多的是鼓励。在阿尔德里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面对许钟豪等内线时,天津并没有让对手占到太多便宜。“我们针对许钟豪这点进行了部署,队员们贯彻也比较到位,让他很难得分。能够在艰难状况下获胜,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