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演悲情反派 都严肃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崔巧琳 编辑:曹琦 2018-12-17 09:10:40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将于本月21日上映的喜剧片《天气预爆》来津路演,主演常远和小沈阳和影迷互动并接受记者采访。

  小沈阳:不负责搞笑负责颜值

  电影《天气预爆》讲述了“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肖央饰)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这也是国内首部讨论雾霾话题的电影。

  虽然集结了一票喜剧演员,但导演系出身的肖央,却想和大家聊聊现实问题,包括在电影中一向搞笑的小沈阳,此次出演的却是一个悲情反派,他告诉记者:“这次的角色确实不太一样,没有那么多笑料,非要说自己在电影里贡献了什么,可能就负责颜值吧!”具体到角色塑造,小沈阳表示,虽然这次的角色偏严肃,今后还是离不开喜剧,“我前一段时间客串了一个主旋律片,一出场大家还是想笑,没办法。但我觉得对于自己这个标签不能纠结,我就好好做自己擅长的吧。”

  常远:我的导演梦很“佛系”

  采访中,两位主演对肖央的导演水准赞不绝口。小沈阳说肖央的要求高到让自己意外,“一句台词怎么说才合适,能和你掰扯半天,但你最后会发现他说的都是对的。”常远接过话,“何止是一句台词?‘的地得’他都可以纠结半天!这简直比处女座还要厉害了。”

  此外,肖央、小沈阳已先后完成了导演身份的转换,对此常远表示,自己的导演梦很“佛系”:“一切看缘分,更要看市场和观众的需要,我自己其实真的没有那么急。”另一方面,出身于相声之家的常远,最近接连送走了爷爷常宝华和叔叔常贵田,自己也表达了要回归相声的愿望,“相声界还是需要我们这些年轻人努力,虽然现在确实忙,但以后还是希望能回到相声舞台,踏踏实实创作几段相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