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养生茶让你轻松变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2-12 09:09:18

内容提要:天津小姐姐们,养生局儿走一波,这些养生茶分享给你们!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个追求健康生活的爱美星人,最近在小红书上看见,有博主在安利中医搭配的排毒养生茶,生活在大城市的上班族,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又长痘又有黑眼圈还脸色蜡黄…来来,天津小姐姐们,养生局儿走一波,这些养生茶分享给你们!

1、菊花+柠檬:祛痘印、收缩毛孔。用热开水冲泡,静置三五分钟就可以喝了。

2、红枣+枸杞:改善肤色暗沉、不均匀。阿胶的话太补了,红枣枸杞茶更适合日常保养。气血补得很快哦。

3、菊花+枸杞+山楂:排毒瘦身。山楂能促消化,降低血糖,再搭配菊花、枸杞。

4、玫瑰+柠檬:调节内分泌。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理气血,调节内分泌。长期饮用对减肥消脂很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