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网购挑点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2-07 08:56:37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余温还未褪去,双十二又来了,又有多少读者正在摩拳擦掌,想趁打折为自己再置办点什么,或是为双十一忘记购买的东西补个漏。小到家居饰品,大至家具家电,都可以在网上买到,但您知道吗,未必所有的家装材料都适合在网上购买。

建议大家在网上购买一些标准化程度较高,不需要测量、设计、定做,快递方便运输,退换货非常方便,可由装修工人安装的产品较为适合通过网络购买。例如我们在装修中经常用到的地漏、龙头、花洒,这些水电工基本都会安装;电源开关插座,也可以在网上购买正规授权品牌专卖店的产品,在购物节期间有可能比实体店便宜一些;像简单的灯具、毛巾杆、角阀等小件的卫浴五金等,也可以在网上选购,让装修工人帮忙安装。

即使是这些小件,在购买前也要注意是否方便退换以及退换时间,在收到快递后即使暂时不安装,也要在第一时间检查物品是否完好,灯具是否明亮等,以免错过退换货的时间,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电线、水管等基础性材料,由于使用频繁,如果遇到不合适的情况更换起来比较麻烦,不建议在网上购买。集成吊灯等涉及安装质量问题的,尽量不网购,因为看不到实物无法判断其质量优劣。淋浴房、橱柜、衣柜、木门等需要测量的,也建议到实体店购买,或是在网上找到同城实体店进行面谈,由专业人员上门测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