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街规划2500余个停车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祖凌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2-06 09:55:18

天津北方网讯:为倡导文明行车,缓解交通拥堵,滨海泰达在设置30个黄色禁停路段同时,在重点路段、部分商业底商门前规划出2500余个公共停车泊位和蓝色的免费停车泊位。为了规范小区停车秩序,还为86个小区施划了停车位。

连日来,滨海泰达交管部门持续加大移动电子警察摄录车路面执法力度,治理路边违停,将对辖区实施全天、全区域执法,缩短对同一区域的巡查时间间隔,全力消除违法停车行为。据了解,目前滨海泰达已经在翔实路(发达街至鲲鹏街)、建材路(四号路桥—洞庭路)、一大街(建材路—洞庭路)等30个重点路段施划了黄色禁停线,以缓解交通拥堵。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居民外出停车,滨海泰达街针对创文调查问卷反馈的路边停车难问题,已制定智慧停车实施方案,对辖区内停车位进行规划及统一管理,包括:道路临时停车位、路外小型车停车场、大货车停车场,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目前,已在重点路段及区域规划出近2000个公共停车泊位,并已施划完毕,还在部分商业底商门前规划出500多个蓝色的免费停车泊位。

据了解,和别的区域不同,滨海泰达蓝色停车线都位于底商附近,方便居民购物。同时,滨海泰达蓝色停车线的施划更加人性化,既避免公共区域乱停车,也避让了盲道,让车辆不再挤占盲道,给盲人居民更多的关爱。值得注意的是,居民在停车时需要按照停车位标线中附加的箭头所指方向规范停车。

此外,截至目前,滨海泰达已有86个小区完成了停车位划线工作,有效引导了小区内车辆规范停放。按照“合理设置、应划尽划”的要求,滨海泰达街统一行动,推动停车划线工作顺利实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