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大学增“时髦”课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2-06 09:42:08

天气冷,人们就爱往“热”的地方去。最近,有一个地方会特别“热”,那就是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这所本市最火的老年大学又要招生了,热门学校+热门专业,吸引力巨大。今年还特别新增了很多新鲜时尚的课程,让老年人接触新知识,永远不落后于时代。今年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想“抢座”的老年人提前做好准备。

今年,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新增13门课程,包括中西文艺理论比较、国学经典之《论语》《孟子》、基因筛查与疾病防治、水兵舞、影视编导、安卓手机摄影与后期编辑……怎么样?爷爷奶奶们厉害了,学的都是前沿知识和技能,这些专业都得让年轻人羡慕。老人们上大学,不仅是为了掌握新知识,跟上新变化,更是为了丰富晚年生活,多交朋友,愉悦心情。

招生条件

年龄在50岁以上(1969年12月 31日以前出生)、80岁(1939年 1月 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的中老年朋友,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具有所报课程相应文化程度及适应该课程学习的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学习。凡当前享受天津市低保待遇的老年朋友,参加市老年人大学学习可减收学费。

招生工作分三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安排在校学员升级班及考核班报名交费。

第二阶段面向社会网上报名交费,具体安排如下:

1.基础班报名

网上报名,限报1个班级,即报即得。报名时间为:

12月17日20:00至12月18日15:00发布绘画系、音乐系、书法系、计算机系和健身养生系基础班招生名额;

12月18日20:00至12月19日15:00发布生活艺术系、文史外语系、医学保健系和舞蹈戏曲系招生名额。

2.剩余名额报名

12月19日20:00至12月20日15:00,发布全校所有系剩余招生名额,网上报名,即报即得。

3.交费时间和办法

网上报名成功学员须按照系统提示时间交费,交费的截止时间是报名次日的15点。未按照网上招生系统提示时间交费者,其名额自动收回。建议使用“支付宝”交费,也可现场交费。现场交费须带身份证原件或学员证,办理时间为每日8:30—11:30,13:30—15:00。

第三阶段在开学前面向社会网上报名交费。

上学期:2019年2月20日至3月9日。

下学期:2019年8月14日至8月31日。

每日8:30—15:00,继续开通全校所有系剩余名额的网上报名,网上有名额即报即得,须使用“支付宝”交费,不设置现场收费。

注意事项

为预防报名通道的拥堵,一个身份证号码在同一时间内只允许一人登录,再有人用此身份证号码登录就会将前面的登录信息替换。老年朋友可以登录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网www.tjlnrdx.cn查看招生相关信息,登录天津老年远程学习网www.tjlnrxx.cn查看远程学习信息。报名请登录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招生网www.tjlnrzs.cn,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