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不敢停 居民乘车多有不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孙瑜 编辑:曹琦 2018-11-22 09:03:16

  天津北方网讯:出入居民楼唯一楼栋口正对着马路,而马路又施划了黄色的禁停标线,居民们想乘车却犯了难。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发生在正义道萃华里1号楼和8号楼附近。

  “太不方便,我们楼里的居民想乘车很难,因为没有司机敢在我们楼门附近停车。”家住河北区正义道萃华里1号楼的刘先生给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他遇到的苦恼。刘先生说,他们居住的1号楼楼栋口正好对着正义道,但是正义道上两侧都施划了黄色的禁停标线,所以他们每次打车都需要走到十字路口才能打上车。这给居民的生活带来非常大的不便。“我们也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过,但是一直都没解决。”刘先生补充道。

  昨天9:00左右,记者来到正义道萃华里小区1号楼楼前。记者看到,1号楼共有6个楼栋口,楼栋口全部对着正义道,其中1门到3门楼栋口出来有人行便道,4至6门楼栋口直接对着马路。不仅如此,萃华里8号楼的40门到42门的楼栋口也是如此。

  居住在8号楼一楼的居民告诉记者,道路上施划黄色标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先马路上设有临时停车位,自从有了黄色停车线后,临时停车位也取消了。1号楼的张大娘对记者说,居民楼里居住了很多老年人,他们腿脚不方便,但也只能在比较远的地方下车,然后再步行回家。

  记者先后联系到公安交管局河北支队和王串场大队的值班民警。一名翟姓民警在详细记录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表示,在道路上施划黄色的禁停标线并不是由他们支队来实施的,同时在任何道路上施划禁停标线都是由他们的上级单位进行论证和审核的,他会将该情况向有关领导进行汇报,如果有任何的结果,会及时通知记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