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打造“吃鸡”感恩狂欢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11-22 08:30:27

  今天是感恩节,天津欢乐谷以“感恩吃鸡,大吉大利”为主题,开启“2018感恩狂欢季”活动,即日起至12月9日,欢乐谷将推出“白天吃鸡,晚上蹦迪”的专属感恩活动,回馈一年以来关心和支持欢乐谷的谷迷。

  今天,天津欢乐谷举办“以笔绘心,寄情予你”活动,游客可以用在欢乐谷拍下的纪念照和自己亲手绘制的明信片,向你心中的亲人友人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此次感恩节,天津欢乐谷将举办一场疯狂电音感恩趴,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喜欢的方式参与活动,感谢那个认真的自己,拼命的自己,永不放弃的自己。11月23日至11月25日“抖音荧光趴”,12月1日至12月2日“睡衣疯狂趴”,12月8日至12月9日“复古文艺趴”。

  感恩节期间,天津欢乐谷推出多种感恩套餐。11月22日—12月9日,购买天津欢乐谷、水公园日场电商票的游客可在线上抢购“感恩吃鸡大吉大利”套餐,每天限量送出“感恩节烤鸡家庭大餐”,抢购成功的游客可按要求到天津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指定餐厅免费领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