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美价廉的现宰涮肉 来清真同福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20 08:59:00

内容提要:今天要介绍的一家新店就是同福楼,正宗的清真铜锅,对于食材挑选非常苛刻,我们一起到同福楼里一探究竟。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我们来说说地道铜锅涮肉应该如何吃?首先,地道的铜锅涮肉必须要一锅清水,这样涮出来的羊肉不失鲜嫩的本质。其次,蘸料以芝麻酱为主,韭菜花、腐乳等为辅,浓醇细腻。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手切羊肉,挂盘不掉;羊肉卷,涮锅无渣沫!三者缺一不可,才算得上是最正宗的铜锅涮肉!有了这三个基本保障,才能呈现一桌美味涮肉。今天要介绍的一家新店就是同福楼,正宗的清真铜锅,对于食材挑选非常苛刻,我们一起到同福楼里一探究竟。

同福楼地址:西湖道41-增1号

清水锅底、蘸料

涮羊肉必须是一锅清水,再配上虾皮、枸杞、葱姜、红枣组成,清澈见底,羊肉鲜不鲜,只有清水才能品鉴!这里的火锅底料还会搭配爽口小菜,保持着传统的习俗。

一涮二蘸,这是涮锅的讲究!店里秘制的芝麻酱,馥郁纯香,浓稠又细腻。配上野韭菜花、腐乳、香菜、葱花、辣椒油......这才是最正宗铜锅涮肉的标配!调料自选台干净卫生,小料全部自选,口味百搭。

品质羊肉 每日现宰

店里的羊肉,全部来自内蒙,由老板亲自挑选,保证羊肉品质稳定。而且正在的清真羊肉只挑选公羊的羊肉,可以避免母羊羊肉的膻气,所以在同福楼吃到的每一口羊肉都是来自公羊,这也是老板坚持的初衷。

鲜羊肉都是每日现宰,当天供应,坚决不隔夜。所以来这里一定要尝尝手切鲜羊肉!师傅纯手工切制,一刀切下去,肉丝毫不会散开!厚薄均匀,肉质饱满,醇香味道在舌尖缓缓化开!羊肉卷是由店里自己制作的,肥瘦相间,红润的羊肉卷铺的盘子满满的!纹理清晰细腻,久煮不散,整片羊肉看的见哦。除此之外,还有非常特色的乌鸡卷,薄透的肉片,让口感更佳软嫩,爱美的小姐姐们吃起来毫无压力。

铜锅必备的丰富食材

自制虾滑看得见的实在虾肉,粉粉嫩嫩,软弹有嚼劲,绝不参杂多余的食材,每一口都是鲜美虾肉的回味。如果你觉得虾丸还是不够过瘾,不如来一盘鲜美大虾,现煮现剥,对咱卫嘴子来说涮海鲜是最大的满足。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