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喜铺岂止于美婚纱发布会在津顺利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8-11-16 11:22:00

  作为天津市首次婚纱发布会,花田展现出一场具有现代仪式感的震撼秀场,集结天津市的同行伙伴和众多时尚达人,收获了满满的惊艳和感动!

  个性时装&四大系列的精致美纱,翩然跃于T台之上,华丽梦幻,高贵典雅,那些极致美,只能用眼球捕捉,靠心灵感受。

  手绘礼服玩味开场,别具一格的动物图案令人眼前一亮,时尚与艺术的碰撞,将Tatyana Parfionova品牌的俄罗斯风情充分演绎。

  运用高档的瑞士丝绸和棉配以法国蕾丝与印度花边,展现出西欧传统文化服装的细腻程度,在色彩方面足够艳丽但并不夸张,一笔一画都文艺范儿十足,这八件时装礼服,每件都是艺术品般的存在。

  华丽

  聚光灯下闪烁的施家水晶,奏响了华丽的序曲,将世界级婚纱品牌Berta、BirenZweig设计中最善用的精致刺绣、奢华珠光等元素运用到淋漓尽致,复古与现代的两者结合,令经典和流行发挥到极致。这里的华丽高调张扬却不会落入俗套,是真正令人臣服的耀眼,那是在向全世界宣扬的自信与自我。

  白纱

  温暖热烈的高级红在这里演绎出具有当代感的色彩艺术,一抹耀眼的红色燃爆全场。

  红色舞动

  通过轻纱以及蕾丝的材质,独特的剪裁设计,赋予中国婚礼离不开的红色以全新面貌。融合了希腊品牌Costarellos的优雅浪漫,让庄重的中国红多了一丝灵动的味道。相信经过这波高级红的洗礼,婚礼中的红色将被重新诠释。携带着浪漫主义得中东手工艺实力演绎如何把春天穿在身上。

  仙仙

  浪漫梦幻的色彩为主基调,丝绸闪缎、珠光面料的运用,闪耀亮片宝石的点缀,实力展现什么叫做仙气从骨子里溢出来,难怪女明星出席活动时这类礼服的上镜率最高,蠢蠢欲动的少女心被一击即中!

  极简设计从视觉上带来Fashion大牌的享受,随处可见的细节设计为时尚新娘的国际范婚纱带来更多可能。

  谢幕

  以嫁衣雕刻家著称的Victor Rolf这次也展现出了婚纱的更多可能性,利落边缘的蝴蝶结,垂瀑般倾泻的3D立体贴花……这些看似简单实则精心独到的元素令一袭素纱展现出更多的生命力,不需要多夸张,一点小心机就足够引人注意,彰显个性其实也很简单。

  在岂止于美的秀场上,多样性的婚纱礼服带给新娘更丰富的选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那件婚纱。 在当天的谢幕环节花田员工集体上台和model一起致谢全场的嘉宾~礼花绽放,将全场的气氛带向最高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