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公园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赵秋艳 编辑:曹琦 2018-11-15 09:56:00

内容提要:近日,东丽区华明远洋运动公园正式开园,给东丽区又增加一个亮点景观,同时也为周边百姓的日常休闲锻炼提供了新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东丽区华明远洋运动公园正式开园,给东丽区又增加一个亮点景观,同时也为周边百姓的日常休闲锻炼提供了新去处。

华明远洋运动公园整体占地2.3万平方米、投资800万元,历时近三个月建成。公园整体设置了9大主题,包含综合球类运动场地、儿童主题乐园、老人康体乐园、慢跑系统等,是覆盖儿童、青年、老年活动需求的全龄运动公园。

“我们就在附近居住,这个公园的建成简直太贴合居民需求了,现在天气还不算凉,中午带着小朋友能在户外玩会儿,让孩子撒会儿欢。”华明远洋运动公园的儿童主题区,吸引了不少带小朋友的居民们。一位带孩子来公园玩的家长说,“我也喜欢夜跑,晚上没事跑跑步,周围喜欢晨练的居民又多了一个去处。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相信这里会更漂亮的。”

坐落在华明街康惠路与弘贯东道交口的华明远洋运动公园,对于周边居民来说,与各居民区的距离都相对适中。同时,面积相宜、功能叠加、标准建设等特色优势也将这座新公园定位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运动场”“会客厅”。如今公园已经开放,到处是小孩子奔跑玩耍的景象。跷跷板、摇摇车、攀岩等各种儿童游乐设施供孩子玩耍,儿童游乐社区不远处就是成人健身器械区,大人小孩一起玩,两不耽误。

华明远洋运动公园的正式落成开放,标志着华明街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圈”建设的进一步完善。据透露,今后华明街将继续规划和建设公共文化设施,为居民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摄影邱新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