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美价廉的现宰清真涮肉 同福楼带来品质铜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20 08:50:00

只有肉类怎么行。蔬菜,豆制品,菌类,每一种都是涮锅不能少的美味食材!吃完牛羊肉,再来点清爽的蔬菜或是菌类,既清爽又解腻,不辜负每一种食材才是对火锅最大的尊重不是嘛!

青海特色美味

作为清真火锅店,这里不仅有品质羊肉,还有正宗的青海美味!除了涮肉,在这里还能尝到其他店没有的青海特色菜——炕锅羊排。简直是店里的“活招牌”!超大羊肋排分切好,用酱料炒制后,入锅与配菜一通焖制,打开锅盖就能闻到鲜美肉香,“眼未见其肉,香味已扑鼻”,让人忍不住上手啃羊排,吃个痛快!

当然这里还有最经典的手抓羊排,层次感鲜明,肥瘦纵横交错,蘸上干料,却是每一口都让人回味,越是简单越是耐人寻味,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羊肉的鲜味,这样吃才不算浪费了纯正的口感。

青海的特色菜当然不止炕锅羊排,还有酸辣袈裟。之前我们只吃过炒袈裟,咸鲜酥脆,但这里的酸辣袈裟扑鼻而来的酸甜口味,让人食欲大开,酸甜酱汁下是过油后的酥软袈裟,口感丰富,味道爽口,好吃的停不下来。

秋葵土豆泥造型独特,创新的吃法,将鲜辣口味与软绵土豆泥结合,配上清爽健康的秋葵,男女老少都会爱上的一道菜。

贵妃皮蛋糕你们猜的到是什么吗?一层黄黄的鸡蛋糕,一层皮蛋冻,将两者结合配上鲜辣蘸料,更香更有味。

在这里,铜锅涮肉,青海炒菜,每一款都用品质留住你。肉美价廉,新鲜现宰,用好肉证明自己的实力!同福楼从不浮夸,只为在冬季为共同热爱铜锅涮肉的你带来一份暖心佳肴!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