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智能携手海尔COSMOPla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11-13 15:21:00

  11月13日,山东青岛,海尔集团总部。沃德智能与海尔COSMOPlat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新的格局下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发展,共建以工业大数据为核心的传动设备智能健康管理云平台,及全力打造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践行智能工业行业新标杆。

  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命脉,其发展离不开传动设备的稳定运行,一直以来,传动设备都处于“工业心脏”的重要地位。但目前而言,我国大部分的“工业心脏”仍为进口品牌,造价不菲、维护成本高、更换代价大,根本无法轻松面对这场席卷全球的智能化趋势。此外,因恶劣、高危等工况形成的作业隐患、大量库存挤压造成的资源浪费、非计划停产带来的巨大损失,都对新技术的落地形成了阻碍,延缓了工业智能化发展的步伐。

  为此,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的“海尔COSMOPlat”选择与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以能更好的落地一线工业场景及获取有价值的设备数据,从而完成推动行业进步的平台使命。

  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行业已久的工业互联网企业,是当下仅有的智能化工业阔地。其打造的“传动设备智能设备健康管理”服务架构,已相继应用于20多个传统行业,链接可实时回传数据的设备端100000多点,打通了点到端、端到网、网到人的物联网体系各关键节点,并依托不同设备、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数据互联,组成了智能物联网,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行业提供科学信息,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让企业从传统、自动化、信息化向智能化的转变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今年5月,海尔COSMOPlat平台正式落户天津。以此为契机,海尔COSMOPlat实现了与沃德智能的对接,并很快进入到战略签约阶段。随着该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发挥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共建工业设备信息采集系统;及共同打造工业生态圈大数据服务平台和工业设备智能分析平台。致力于为更多传统企业实现智能化发展,为更多行业及产业赋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