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会员宅急送WOW桶8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9 09:21:00

内容提要:做个“文艺宅”有什么不好,肯德基宅急送愿意满足你的“慵懒心”,用傲娇的美味,为你冬日能量加倍!

转眼立冬,寒风瑟瑟,觅食的道路上饥寒交迫,讨厌排队、又格外不舍家里、办公室的暖心小窝,我的冬季主题就是“慵懒风”。做个“文艺宅”有什么不好,肯德基宅急送愿意满足你的“慵懒心”,用傲娇的美味,为你冬日能量加倍!

天津肯德基宅急送会员专属福利,即日起至11月30日,满99元减15元,Knock,Knock,美味马上就来!吃货就要抱成团,一个人吃怎么行?快去寻找你的吃货cp,分享美味,快乐翻倍!

除了超值美食,肯德基还为“游戏宅”们准备了美食好礼,次元世界,让“好吃的”给你十足的底气!

肯德基宅急送X微信WOW桶游戏季,超级游戏权益助你成为海盗赢家,勇闯游戏江湖总想靠1分的努力+99分氪金的底气,氪金成瘾怎么破?快让乔彬教你出奇制胜。

即日起至11月25日,氪金不如点WOW桶,指定产品美味随心配,满59元享8折,满99元免外送费,更有价值90元游戏内权益等着你。

活动期间,更多会员权益和活动,请关注肯德基官方微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