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周边观赏红叶全地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2 15:03:00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变化打乱了枫叶正常的变红时间。今年天津的观赏枫叶时间提前了一周左右。11月初正是观赏红叶的好时候,马上为您带来“赏红叶”全地图!

南翠屏公园

南翠屏公园位于市区西南部,坐落在红旗南路与宾水西道交口,在这个季节,南翠屏公园的山体被大面积的植物覆盖,火炬树、红叶女贞、椿树、金枝槐、金叶槐、红叶李等红黄相间,临近湖边,还有白色的芦花。

门票:无

乘车路线:12路, 301路,878路, 951路, 711路、快速2路,963路,金谷园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由三湖五岛构成(东湖、西湖、南湖;春岛、夏岛、秋岛、冬岛、瀛岛)。环湖绿树成荫,湖面荷花吐艳,玉带碧水之间众岛与眺远亭遥相辉映;七座石拱桥与多处仿明清建筑争相媲美;三处明清式长廊镶嵌绿荫之中;"水景长堤";盆景园、神户园、水生植物园风格独具,美不胜收。

门票:无

公交路线:643路、872路、观光2路、35路,668路,705路西线,857路,871路,879路;

地铁三号线:周邓纪念馆、天塔站

北宁公园

北宁公园位于天津市河北区中山北路,又名"宁园",走进北宁公园,不用多言,用心感受就可以了,一股扑面而来的秋的味道。尤其在深秋,伴有阳光的午后,闲暇漫步,整个秋的幽静的美尽收眼底,自得其乐。一阵秋风飘过,扑簌扑簌的树叶落满地,夏日的林荫大道转眼间变成深秋的走廊。那满地的落叶,最怕你不敢踩上去体验它的真实与亲切。

门票:无

公交路线:1路、619路、641路、908路、901路、47/48路、911路、912路、30路、675路、609路、646路、903路、679路、863路、622路、869路等

地铁三号线、六号线:北站D2口出站

盘山

随着晚秋的到来,盘山景区内的枫树、栎树、柿树、火炬、红栌、山楂等树种的叶子、果实逐渐红了起来,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盛景。远远望去,一片片娇艳艳的红叶点缀在淡淡绿色的山体中,景色实为壮观。11月初,就是欣赏美景的最佳时节。特别是已经生长几十年的大片枫树林,在飒飒秋风中,翩翩翻转的五角红叶更是惹人喜爱。

门票:78元(供参考)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官庄镇。

交通:从京津等地到达蓟县县城后,乘坐旅游专线11路、旅游专线12路,到盘山风景区站下车即是。

黄崖关长城

黄崖关长城景区,可谓津门“第一片红叶区”,因为温差缘故,9月底至10月上旬,这里的红叶将由零星几片或几株变红渐渐增至3成变红。10月底至11月初,红叶开始大面积变红,逐步增至9成以上,这一阶段是最佳观赏期。11月上旬,红透的山林随萧瑟秋风日显凋零,景区内最后一抹红标志着秋去冬来。 金秋的黄崖关长城凉爽宜人,漫山红叶。黄崖关长城内外的红叶有黄栌、火炬树、红枫等十多个树种,总株数达数十万株。

门票:65元。

凭学生证每人35元,60-69岁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半价,(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现役军人凭军人证,军残,残疾人,免费)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黄崖关。

交通:

在蓟县可乘小面包车直达景区,车费约5元。

在天津站/天津北站乘坐前往蓟州区的火车,然后乘车前往,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需要包车或租车,蓟县罗庄子乡王庄桥—津围公路—蓟县—走津围公路直达景区。

梨木台

梨木台自然风景区是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大景区之一,地处天津的最北端,被称之为"天津的北极"。十月中下旬到十一月上旬,梨木台,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等树种的叶子逐渐变色,金黄的柿子、火红的山楂挂满枝头,山水间丰收的景象点缀着梨木台,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丽景观。

门票:60元。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船舱峪村北。

交通:在天津站/天津北站乘坐前往蓟州区的火车,然后乘车前往,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需要包车或租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