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结婚戒指应该怎么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1 10:10:36

  情不仅仅是感受甜蜜与浪漫,更是需要用行动去履行责任,相约相守白头偕老的风雨同舟,这就需要结婚戒指来诠释一切。那么,结婚戒指怎么买?结婚买几个戒指?下面给大家讲讲。

  目前钻石主流消费人群仍然以中低水平为主,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购买30分-50分的裸钻,这范围内的钻石大小已经能够体现火彩,价格也是很多人能够接受。

  对于新婚伴侣来说,最好是选购和自己经济能力相当价格的结婚钻戒,量力而为就可以了,只要是真心实意,无须在意价钱的问题。

  订婚戒指作为定情信物,由男方赠送给女方,一般选择的是铂金材质的钻戒。而对戒作为结婚戒指,表示婚姻关系的确立,由男女双方互赠。材质一般为铂金或K金。款式也以简洁居多。

  在比较正式的情况下,新人结婚要准备三枚戒指:一枚钻戒和两枚对戒。不过目前很多人都结婚都只准备了对戒或者只有钻戒。

  结婚戒指怎么买?结婚要买几个戒指?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独特“爱情元素”,让新人设计只属于自己的钻石戒指,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爱。买钻戒首选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婚戒定制专家,每9768颗钻石臻选1颗,历经160个小时、98道工序,融入你的爱情故事,为你手工定制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