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对戒选购指南全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 作者:shanshan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1 09:02:31

内容提要:结婚对戒贵为终身的爱情见证物,幸福的见证,具有相同设计的对戒象征着爱情的永恒、婚姻的稳定

  结婚对戒贵为终身的爱情见证物,幸福的见证,具有相同设计的对戒象征着爱情的永恒、婚姻的稳定。两人一世界,在彼此真爱的时空里,让完美的对戒锁定亘古不变的爱情誓言。彼此不离不弃,相依相偎,任时光变迁,仍守护彼此,这就是结婚对戒的意义所在。

  入门级对戒推荐:(价格区间10000RMB——20000RMB)

  当你遇见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当你想要和她牵手共享一生的时候,结婚对戒就是你的必备之物了。准备好结婚对戒,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吧!刚刚参加工作,买不起太昂贵的钻戒?没关系!是普通的工薪阶层,结婚戒指的太昂贵承担不起?没关系!可以挑选钻小但较密的款式。无钻的款式更适合男士。

  品味级对戒购买全攻略(价格区间20000RMB——50000RMB)

  钻戒,它可以瞬间让一个女人变成众人的焦点,那么该如何购买结婚对戒呢?购物别打乱了收支平衡,上班一族购买衣服和鞋子的预算都要列好,购买珠宝钻饰更应如此。如果预算有限,不妨购买净度、色彩、品级稍低一些,而重量大一些的钻石,反正没人会趴在你身上用10倍放大镜去察看钻饰。

  殿堂级结婚对戒甄选方案(RMB50000RMB——100000+RMB)

  作为婚礼上的必备物品,结婚对戒承载了新人之间的甜蜜和责任,更是爱情的信物。在婚前挑选一对结婚对戒是必须要做的功课,那么当你面对品类繁多的款式是不是不知道哪种对戒款式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如果你的银子足够重量级,可以选择对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