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2018三季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10-31 15:05:41

  10月30日,青岛海尔披露2018年三季报:卡萨帝销售收入增长49%,其中卡萨帝洗衣机更以压倒性优势占据万元以上市场份额77%,稳居第一,相较于2017年三季报的66%份额,进一步拉大行业领先优势。

  市场环境差,卡萨帝凭原创科技逆势上扬

  中怡康发布洗衣机1-38周最新数据:行业整体零售额同比增速为-1%。2018年洗衣机市场下滑趋势显著,发展形势不容乐观。而卡萨帝洗衣机市场表现亮眼,在万元以上市场斩获77%份额占比第一。这离不开卡萨帝的原创科技。

  原创科技拉大万元以上洗衣机份额差

  卡萨帝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凭借能洗真丝、貂绒等高端面料的空气洗技术立稳脚跟,以质取胜,拉大万元以上洗衣机销售额差,成为高端洗护的领导者。

  卡萨帝空气洗自升级为销量加“强心剂”

  卡萨帝洗衣机在原来基础上将空气洗升级,首次实现棉麻、羊毛、丝绸、羽绒、衬衣、貂皮、大件7种高端面料的专属护理,达到亮色、护型、焕新的专业级、纤维级护理效果成为销量的“强心剂”。

  空气洗获“全球洗涤护理”最佳体验奖

  卡萨帝空气洗不仅获用户认可在销量上领先,更获专业权威认证,在2018年全球洗涤生态技术大会中,卡萨帝空气洗技术方案成为“真丝洗”标样并获颁“全球洗涤护理”最佳体验奖。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以原创科技满足用户需求、驱动行业产品结构升级,加速中高端转型步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