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4000公里“疆莱”用新疆味道温暖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31 08:41:00

内容提要:津城新开了这样一家地道的新疆餐厅,从老板到大厨,都是地地道道的新疆人,把正宗的美味发挥到极致,保留原始工法,每一种食材都可以变成一道“大菜”,吃过的人都有着难以割舍之瘾!

羊排抓饭

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正宗的新疆手抓饭,认为简单的用胡萝卜炒饭配羊排即可。其实不然,手抓饭的精华就是配料和焖煮。首先疆莱的配料选择新疆特产黄色胡萝卜和葡萄干,让口味更显清甜,从而缓解油腻。其次,每天的手抓饭都需要炒制之后进行一段时间的焖煮,使羊肉的香气融入米香中,口口香气四溢。

红柳烤肉&烤馕

提到新疆美食离不开什么?答案是:馕!新疆人把烤馕也叫“打馕”。新疆厨师每天收工打馕,现做现烤。看似有干又硬的囊,洒满烤料,经过烤制,吃起来却越嚼越香,米面的香气更加甘甜。烤羊肉串只要羊肉品质好,美味并不难,但是如果使用红柳枝串串烤制,木质的香气经过加热熏入大块羊肉中,大大提升烤肉的浓香。

椒麻鸡

又麻又辣,却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品尝。手撕鸡肉更好的保留了鸡肉的质感和香气。经过秘制椒麻口味小料配置,食欲大增!听说在新疆还有使用椒麻鸡汤汁拌面食用的,可见椒麻汁的迷人之处。

哈密来的姑娘&西域凉皮&羊肉汤

其实新疆美食有很多迷人的地方,这么多羊肉吃腻了不如品尝一口“哈密来的姑娘”,清甜的哈密瓜与自制酸奶混合,清爽解腻,颇受欢迎的佐餐凉菜。

凉皮的香辣劲爽混合大众喜爱的麻酱,热度始终不减。

天冷了,想要喝上一口热汤,不如尝尝羊肉丸子汤,秋季温补再适合不过了。

手工酸奶

开餐前来一碗开胃的新疆自制酸奶再好不过了,自然发酵的酸奶开胃生津,再吃一口葡萄干,回味悠长。粘稠程度可以秒杀市场上绝大多数酸奶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